今天這篇又是介紹我愛的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了
這次要分享的不是彩妝,而是他們家最新推出的保養系列唷!
炙手可熱的明星商品-草本醫美配方的肌本博士系列
又再次新推出「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系列」   

主打使用韓國近期非常流行的"CICA"積雪草(老虎草)
像我這種皮膚很容易鬧脾氣的人,一定多多少少都有聽過
肌本博士是使用「草本親膚修護配方(Skin-sync Rx)」,
採用與肌膚構造相似的植物萃取成份,
溫和有感的讓肌況回歸正途、強化肌膚防禦力,
使肌膚能重回到最初始完美狀態 

因外在環境影響與生活壓力等種種因素
使肌膚愈變疲憊脆弱,
像我就會很希望肌膚和身體一樣越來越強壯!

提升保護力、強化屏障

這次介紹是這三樣產品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液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霜

光是外型包裝設計就非常對我胃口
簡單俐落的純白搭配上柔和的藍色
感覺就非常專業呢!

首先先介紹是這罐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液  



掀蓋壓瓶式的設計,
在使用過程中可以輕易沾取化妝水


化妝水的流動速度很快,感覺蠻清爽的!
使用起來不黏膩 

可以讓躁動肌膚乖乖聽話的溫和化妝水
輕拍於臉部感覺非常水潤舒適

在潔面後倒在化妝棉使用
可以再擦拭掉面上殘留的化妝品及污垢 

這樣也可以確保後續的保養吸收效果喔>////<


能夠在肌表形成保水膜,使肌膚長時間飽水舒適,
讓皮膚不乾澀,能夠更加增強後續吸收能力

很溫和清爽保濕!


接著是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

這罐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
又可以叫做藍色小安瓶  
它就是我最近光透無暇肌最愛的秘密武器啦

內含的積雪草萃取成分與胜肽複合物,
能提高安撫疲憊狀態,提高Q彈活力!


旋轉即可打開按壓鈕唷!

它是採滴管式設計,
可以自己斟酌吸取的量,使用起來很簡單方便!


精華液質地偏向水狀,
感覺比化妝水再潤澤了些 

我直接用滴管沾取於臉部
再用手輕拍吸收!


感覺清爽好吸收,臉部的光澤感變得明顯許多
本來擔心質地會不會有點黏膩感,結果完全不會!


給予肌膚強健的根基穩固,
皮膚因健康而散發水煮蛋肌的ㄉㄨㄞㄉㄨㄞ感
讓人愛不釋手耶 


肌膚紋理更加細緻光滑!
透亮光感的觸感,近拍也不怕>///<


這陣子逐漸使用下來,
感覺皮膚真的比較乖乖聽話呢,
越來越穩定

再來是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霜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乾肌使用,
有時候臉部莫名脫皮還是乾燥,
都可以局部使用這罐來加強!

裏頭也有添加多重強化配方如積雪草
能在肌表防禦力UP



霜狀質地像冰淇淋一樣綿密好化開,
輕盈不厚重!


裏頭還有附上挖杓,
可以確保第一時間不直接接觸唷!
比想像中更加好推開呢>///<




推開吸收在表層形成了保護膜!

我會依照皮膚狀況來斟酌使用的份量,
也可以局部加強點在臉部較乾燥的地方 


這罐真的很好推
水潤感十足,擦起來臉部有層薄薄保水膜
從肌膚深處開始補水!


透亮光感實在是讓我好喜歡這陣子肌膚狀態!
完全無敵呀 


後續上妝就更不費力了,
大家也知道如果皮膚基底不好的話,
很容易影響後續的妝效跟服貼度

這次使用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系列,
感覺皮膚更加Q嫩有光澤、防禦力UP
淡淡底妝就很美了啦(灑花)


在漸漸感到炎熱的氣候,如果因全能霜的厚實質地
有那麼一丁點覺得擔心的話
也有個小撇步要教大家!
 

可以胜肽安瓶和全能霜各取一些混合,
調和出的柔軟質地更能縮短保養步驟唷!簡單又快速完成!



這次我去台南也有攜帶一起出外旅行,
保養更放心     
 

分享給大家囉



想看更多今天介紹的肌本博士產品介紹
可以點這邊


 http://bit.ly/2VgZwHc



現在還有提供專屬優惠碼「GAVYV66B」,
只要5/15前於購物官網輸入就可獲得$120購物金!
也太優惠了,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另外這篇也有提供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啦!
參加辦法很簡單,就是到我粉絲團的這篇文章發佈動態底下留言按讚+tag朋友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肌本博士積雪草安瓶護手組」

趕快一起來玩抽獎遊戲吧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我的粉絲團:Neko時尚日誌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