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近期大家過得如何呢 
今天!要開箱介紹一個非常貼近我生活日常的一個好物
那就是>////<

隨行杯果汁機

有看過我的-12公斤及減脂文的朋友一定非常了解,
我在這近幾年最大的飲食習慣改變,就是會早上打果汁喝
也成了我維持身材的一個秘訣 
所以目前已經用過大約3-4台不同品牌隨行杯果汁機了

所以姑且算是有許多使用心得的我,
對於果汁機有些不得不讓步的堅持原則 
沒想到這次開箱的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 MX-XPT102
通過層層考驗,讓我使用後真的非常大推給妳們!!!!!

這次收到MX-XPT102時
發現還是超級可愛的粉紅色 
(原地跳起尖叫跑三圈)


     

我覺得這款MX-XPT102非常適合一人份量
比起傳統大份量的果汁機
(就是你在夜市看到果汁攤的那種)
體積大又重,基本清洗跟搬拿都有些費力
只是要喝杯果汁光是想到前置步驟就讓我冒了不少冷汗

 

只是想喝杯果汁真的有那麼困難嗎(攤手)
所以這種隨行杯果汁機最適合我了!
重量輕巧且不占空間整理,易攜帶且便利,
操作簡單、清洗容易、高效切割等等優點
在使用過程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真的好好用呀>////<

重點是它的外型根本就是藝術品來著
不管隨便擺放在哪都超級美啊啊啊

這時妳可能會苦惱那操作上會不會很繁瑣呢?
真的一點都不會的(搖食指)
只要這樣將隨行杯安裝置機台上照著開關指示,
簡單旋轉杯體就能夠輕鬆完成一杯營養滿分的果汁囉!

簡單到我覺得教大家都有點心虛呀

喜歡它還有個非常重要的幾個原因
像是它的301鋸齒狀不鏽鋼刀,所有蔬果都能俐落切割之外
就算是堅果、芝麻等超級食物都能夠輕鬆使用喔!

((不過這邊建議大家如果要使用較硬的材料時
記得還是要切小塊會讓機台更好運作,使用壽命也可以拉長許多))
還有它的杯體是使用Tritan食品級安全杯體,

不含雙酚A,隨時安心使用讓人更加放心






而且果汁機本身就隨行杯
打好果汁後不需要再另外裝杯、清洗杯體
直接換上杯蓋就可以攜帶出門了!
這根本就是懶人福音吧吧吧(對著山頭大聲呼喊)


完全超級省時+方便+俐落+簡單集結一身啊!

妳唯一要做的事----只要稍微清洗刀片就行了 
(對,就這樣)


而且杯蓋緊密不易漏水,所以隨便放進包包內也不擔心
攜帶真的超級方便!


一整天的蔬果營養完全帶著走!

上述介紹大家對於它的使用有更加了解嗎?
操作上是不是很簡單


其實我平時打果汁都很隨意,
本身不太挑食啦,基本上可以吃的我都很有挑戰精神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近期喜歡的兩道果汁食譜
一款是綠拿鐵>///<

剛好家裡的材料有這些
我使用了
 小白菜 兩片
 青江菜 兩片
 香蕉 半根
 蘋果 1/4顆
 芭樂 1/4顆
 堅果 一把(約手掌大小)
 開水 200cc



順序會由較重的開始擺放,
這樣機台運轉會更順利喔!



堅果最後擺上就可以了!


其實備料也很簡單,
我自己是前一晚先洗好切好放進保鮮盒裡、冰進冰箱
隔天直接拿出來使用也行!
(一次備差不多2天份量)


將裝好蔬果的隨行杯安裝置杯座,
照著上面旋轉至「開」的方向,就會開始快速攪打囉!


不得不誇獎它的食用級301鋸齒狀不鏽鋼刀,採鋸齒狀設計,
切削率非常高,比我之前使用的隨行杯果汁機都還要更迅速俐落!

一杯綠拿鐵很快就完成了!

我自己喜歡有點顆粒感,所以綠拿鐵表面還會再撒上一些堅果粒
其實一開始擺放至隨行杯的堅果早就完全跟果汁融為一體了!
(301鋸齒狀不鏽鋼刀非常厲害der )


綠拿鐵沒有想像中的菜味那麼重,
因為我放了不少甜味的水果來天然調味,
想初次嚐試看看綠拿鐵的朋友可以照我的食譜試試看 



喝起來非常爽口外,
將所有蔬果營養都濃縮至這杯,
比外面市售的100%原汁還要更健康、更有營養價值喔!

再來第二道果汁食譜馬上來
比起蔬果汁,我也很喜歡牛奶系列,
像是木瓜牛奶、香蕉牛奶、酪梨牛奶等等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除了對女生很好且顏色也很美的
藍莓牛奶!

 冷凍藍莓 半碗
 蘋果 1/4顆(不怕酸的朋友可以省略)
 牛奶 200cc



將冷凍藍莓放進最下層,依序再加上蘋果
最後倒入牛奶就可以囉!



轉動杯體就可以迅速攪打,連這樣的冷凍藍莓也是毫不費力
簡單完成!


顏色是不是也超美的!
這樣攜帶也超時尚超美的呀


喜歡綿密一點的口感,
可以牛奶再倒少或者藍莓增量
這些都可以自己控制斟酌 



藍莓牛奶完成!
看這顏色就讓人食指大動(眼冒愛心)


想要自己在家製作一杯網美飲料一點都不困難!
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讓妳事半功倍 



真的超級無敵美的!

以上就是我的兩道飲品食譜分享,
操作起來簡單又省時 



現在我每天都會很勤勞為自己打杯蔬果汁之類的,
以前用的其他品牌隨行杯果汁機因為刀片不俐落,攪打時間拖長之外,
在拆卸杯體分開杯座時總是連刀片那層也容易同時一起轉開,
導致液體灑出噴到杯座
(當下真的臉都冏了
我還要多了整理廚房桌面的時間........(遠目)

MX-XPT102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愛死它了


現在我每天都會使用它,
這杯也一樣是綠拿鐵(跟第一道果汁食譜一樣)


這天也是喝綠拿鐵,
只是芭樂我換成了芒果跟奇異果
(基本上就是家中有什麼水果就使用的概念)
 

這天只有打水果+奇亞籽
1/4顆蘋果、半顆芒果、半顆奇異果+半根香蕉
10克泡水過的奇亞籽(先泡了十分鐘左右)


因為加了奇亞籽所以喝起來非常有飽足感喔!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這陣子使用下來還會在我的IG限時動態跟大家分享今天喝什麼
變成我每天的生活樂趣>////<
因為真的簡單方便又迅速(大拇哥)

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 MX-XPT102已經完全佔據我的生活了!



炎炎夏日想要喝涼的?
市面上的手搖飲料加了不少糖,容易胖且沒有營養價值
販售的濃縮原汁喝起來真的是純天然的嗎?
如果妳跟我有一樣的疑慮 

不如使用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 MX-XPT102
簡單快速打好一杯高纖窈窕的蔬果汁,輕鬆又方便!






非常推薦給大家!



 想知道更多的相關資訊嗎
可以點我 

這款還有白色,也超級美的>///<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我的粉絲團:Neko時尚日誌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