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手搧風)
除了越來越容易出油之外,黑頭粉刺、痘痘更是猖獗
台灣這樣潮濕又悶熱的氣候,
真的很容易讓毛孔阻塞、不然就是變粗大很明顯(含淚)

唯一在換季的過程能夠讓傷害減到最低的方法,
就是使用不一樣的保養品,
簡單來說就是不只是衣物要換季,當然保養品也是!
保養最基本的步驟當然就是清潔囉,
清潔這部分我個人覺得非常重要>///<

現在這樣的季節容易冒汗出油,這樣毛孔更容易沾黏髒汙
清潔沒做足的情況下,就容易出現痘痘、粉刺、顆粒感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國民潔顏產品—Papafresh微酵潔膚粉,
它在日本可是炙手可熱
每4個人就有1個人使用過,熱銷34年、累計銷售1193萬瓶!

這驚人的銷售數字,對於凡事都要求完美且謹慎的日本人來說
可是至高無上的讚美呀(灑花)
能夠在日本市場銷售這樣奇蹟數字,可見它的好用程度

大家口耳相傳就這樣造就了銷售奇蹟!
可說是日本國民潔顏產品也不為過呀 

Papafresh 來自日本保養品牌 ESS,
本身以開發酵素潔顏粉為主,
家喻戶曉的熱門程度,讓它有酵素美容職人之稱 
 

這款Papafresh微酵潔膚粉分成兩款
經典型-柑橘果香、透白型-清新花香
兩款原料皆取自日本久米島渾圓厚實的新鮮木瓜,
從中萃取出天然木瓜酵素,與市面上一般使用鳳梨及無花果的酵素潔顏粉較為不同
Papafresh是屬於植物酵素潔顏粉!所以又更加溫和了

天然的木瓜酵素僅作用在老廢的角質及髒汙,
不會對健康的角質起任何作用。
所以不管是任何膚質、年齡層都能完美適用,
這也是它長期這麼熱賣的原因之一吧 



首先就來介紹經典款吧!
它帶有柑橘果香,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在清洗過程也能享受清爽的香氣 


而且全瓶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之外呢
它還是日本原裝進口喔!
價位與日本同步不加價喔(佛心來著)


包裝撕開後,罐裝瓶身直接打開瓶蓋就可以使用了,
外型設計簡單俐落,出外旅行攜帶也方便!



倒出來的酵素潔顏粉
如蜜粉一樣細緻親膚,粉末不需要搓揉就鬆開
聞起來帶了一股柑橘香氣
而且它的使用量非常省,天天洗臉的話我覺得一罐用到半年以上沒問題 


因為很想測試它的泡沫綿密度,就搭配了起泡網
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泡沫不只綿密外
竟然還超級有彈性!




按壓過程就可以感覺出泡泡非常有張力
重點是還超持久!
跟一些泡沫很快就消去的產品截然不同!

其實使用Papafresh微酵潔膚粉洗起來比想像中還要更方便,
它是利用木瓜酵素的分解力溫和去除髒汙 

所以加水輕搓出的乳液狀泡沫可以和肌膚緊密貼合,
就算不刻意搓揉出許多泡沫,也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畫圓輕抹全臉,可以清潔表層的髒汙
再來可以浸潤全臉1分鐘,達到毛孔、老廢角質清潔。

如果想要達到用木瓜酵素幫肌膚做SPA的效果
也可以將泡泡敷上全臉加強毛孔粗大的T字部位
輕鬆完成居家SPA



裡頭含有的成分
可以溫和的去除髒汙、軟化角質之外
清潔後有潤澤保有肌膚水份的感覺,
且讓後續的保養更能完整吸收!

洗完臉部不緊繃!維持肌膚的水潤感。


大家也知道皮膚的油水不平衡,是因為角質層可能不夠平整
所以我們更要努力讓肌膚角質健康才是王道呀 



搓洗的泡沫內含有木瓜酵素蛋白酶(Papain),
能夠自行去除髒污角質,所以不需用力搓洗
長時間下來就不需擔心人力過度摩擦造成的大小紋路了 
而且洗完臉的皮膚感覺特別水潤、有ㄉㄨㄞㄉㄨㄞ感


這段時間用下來感覺肌膚的粉刺、痘痘有比較明顯減少,
感覺皮膚也平滑了些>///<
看來有認真洗臉有差,後續保養吸收讓皮膚更加穩定!

再來是透白型-清新花香
含有跟經典款一樣的成分,
比較不太一樣的是它多了熊果素 


 

一次清潔使用的量大約一顆杏仁大小,
其實用量不需要很多,一點點就很夠洗全臉了!


搓出來的泡沫也是充滿彈性及張力,
起泡速度又快,
想要當成面膜敷臉絕對是OK的!



前面介紹到這邊,大家一定會有跟我一樣的疑惑
那這樣的產品可以天天用來使用嗎?
答案是完全沒問題的!

這款Papafresh微酵潔膚粉比較特殊
一般來說含有酵素的清潔產品,差不多一週二次就是極限了
但Papafresh微酵潔膚粉是溫和潔淨配方,
因此每天使用也可以的!

這款的清淡花香我覺得是女孩的菜,
再加上它含有我們最在意的透白,絕對可以一次屢獲女孩們的芳心!



這陣子皮膚維持得好,就感覺自動帶有透明感的亮感
感覺好像又往白雪公主目標邁進了一小步 
再加上這款也跟經典款一樣
洗後依舊維持肌膚的水潤觸感!



不用擔心肌膚越洗越乾澀,摸起來不緊繃
水份依舊維持住!
微酵美肌達成!



而且這兩款Papafresh微酵潔膚粉都不含有化學起泡劑,
因此本身泡沫是不會很多的,
它使用只要加點水變成乳液狀泡沫「浸潤」全臉,
就可以輕鬆洗淨全臉了!

甚至簡單淡妝時也能用它來卸除,
可以清潔兩次(第二次使用的量再減半就行了)
使用上來講也很多元,清潔、卸妝、深層SPA都可以,
可說是懶人最愛,夏日一瓶搞定所有清潔!
((有人也會拿來使用在背部清潔,這樣夏天穿露背裝也完全沒問題

這陣子使用感覺臉的顆粒感變少了,最明顯就是上妝的服貼度,
底妝更加貼跟親膚,黑頭、粉刺、毛孔也沒再那麼放肆
素顏+上妝自然都可以更加有自信啦!
 

推薦給跟我一樣皮膚總是愛發脾氣的女孩們,
我知道有些人一定跟我一樣,總是想要處理粉刺,從清潔上下手
但某些肌膚有時候就是禁不起深層清潔,


這罐Papafresh微酵潔膚粉推薦給妳們,
它可以溫和潔淨臉部,所以任何膚況都適用啦!
(當然肌膚生氣的狀態下,還是以看醫生為優先喔!)





Papafresh針對夏季肌膚問題:長痘、曬黑、脫妝,
近期推出全新組合—夏季出遊不出油.極效保養組(共3款),
讓大家在假期出遊不再為了保養品費心。
這組極效保養組系列,除了Papafresh四大明星商品之外,
還會再附贈「大容量收納過夜包」讓女孩們外出旅行,潔淨帶著走~是不是超級貼心



現在結帳只要輸入「nekopapa-100」,專屬我的折扣碼,立刻折$100!
購買Papafresh極效保養組全系列75折起,
而且馬上再現折$100元


哪裡買得到呢

 點我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我的粉絲團:Neko時尚日誌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