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急救的保養不外乎就是敷面膜了,
大家也知道我是面膜囤貨狂人>///<
加上喜歡測試不同用途愛嚐鮮的性格 
所以家中各式各樣的面膜琳瑯滿目(堆)

必須說敷面膜是最有效的居家保養方式,
而且真的深得自己心的面膜是可遇不可求 

這陣子我用到了一款覺得很好用的面膜
不同於刻板印象的不織布面膜,它是凝膠質地
就是活力藍銅胜肽凝膠面膜



它是來自於 LOVEISDERMA愛斯德瑪專業保養品牌。
是由國內外一群學有專精背景的醫藥專技人員及企業學術界人士成立,
發展之初以代理國際知名專業品牌為主,
後續全心投入研究發展,創新研發具有醫學科學背景的成分與產品!

看起來就很厲害呀>////<

如果你在敷一般面膜很容易遇到以下的困擾,
精華液不停滴落、面膜常常不夠服貼、臉型找不到適合大小的面膜,
今天這款面膜完全沒有以上困擾!

活力藍銅胜肽凝膠面膜
現代人因為生活習慣、壓力容易提早出現毛孔租大、細紋、粗糙等等問題,
導致年齡層不該出現的肌膚問題通通出現

 
再加上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呀,出外曝曬在陽光紫外線之下
對於肌膚的受損傷害一定很大

為了防止這樣的狀況,除了每天保養、防曬不可偷懶之外,
平時也該勤勞居家深層護理肌膚
這時候就派出活力藍銅胜肽凝膠面膜!

打開蓋子後裡面有放置一個刮勺,
平時沒有時候就收納在裡面很方便,不擔心弄丟
(有些保養套組的刮勺就必須另外收)
(真心覺得有點麻煩)

它的大小也很方便輕巧,
拿來搭配其他保養品也很順手!


它含有精純藍銅獨家胜肽配方,
可以深入基底水潤,讓肌膚細緻Q彈好摸!

而且清爽的凝膠質地很適合炎熱夏天使用,
敷起來冰涼舒服>////<
曬後鎮定也很適合!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可以用刮勺挖取要使用的分量,再均勻塗抹於臉部,
我個人是習慣先用挖勺再用手塗抹
(切記就是不要直接用手去沾取活力藍銅胜肽凝膠面膜,
以免破壞了原本的質地唷)


洗完臉就可以馬上使用,
塗抹全臉非常清爽舒服 
冰冰涼涼的觸感很適合現在氣溫使用!



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它不會滴落這部分,
即使敷著走動都不需要擔心滴來滴去的問題
厚度大約敷0.5cm差不多,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的事情


不需要仰著臉等待時間過去,
甚至想要個覺都沒有問題,它可以敷個20-30分鐘呢
真的是懶人愛美方法呀(捧臉)

我會避開眼周使用唷!


而且也不需要擔心不符合臉型問題,
活力藍銅胜肽凝膠面膜的凝膠質地,
簡單輕易想敷哪邊就哪邊


有些面膜紙的大小就是不合臉型,
不是敷不到就是太大容易起皺無法服貼,
活力藍銅胜肽凝膠面膜完全沒這問題!

因為它本身是會吸收的 
卸除時就用挖勺將多餘的凝膠刮掉就行,
會比較好清洗唷!


刮完再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裡頭擁有的水潤因子會讓肌膚更加潤澤跟Q彈,
敷完臉很明顯亮了一階,
而且肌膚紋理變得很細緻光滑 


摸到皮膚觸感有嚇到,變得柔軟好摸不粗糙,
而且透亮許多(閃亮)

使用一陣子本來覺得缺水及無光澤的肌膚,
感覺變得飽滿、明亮些!

我一直都有肌膚較缺水粗糙的困擾
有時候遇到緊急的狀況,
隔天要畫美美的妝又擔心膚況不佳。

這時候拿出活力藍銅胜肽凝膠面膜急救就很適合(推眼鏡)


感覺使用完後光采感及柔白度提升許多,
再加上肌膚水潤補水UP,肌膚狀況自然也不用擔心了!

真的好好用呀!
我特愛使用完後感受肌膚紋理細緻、飽滿光澤,
感覺穩定許多耶!

很喜歡這次的活力藍銅胜肽凝膠面膜,
對跟我一樣懶惰又愛美的女孩很適合,
而且它哪裡都能敷就超級加分(大拇指)
 

炎熱的夏季真的很適合來一款凝膠面膜,
大家趕緊入手來試試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我的粉絲團:Neko時尚日誌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