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有肌膚不夠亮白跟水嫩的問題
所以素顏總是顯得特別沒有精神,再加上過敏黑眼圈,
那種慘狀真的會讓人覺得我好像三天沒睡了(抱頭)
(其實我有睡)
(欸)

現今已經放棄黑眼圈了(淚)目前都是把目標放在肌膚上,
能夠讓肌膚呈現更好、更穩定的狀態,至少透明度、光澤感要有

而近期收到了JBMD 靚倍爾的 ACE活性美肌精萃
當下用完的隔天看到膚況真的有驚豔到,
使用這陣子便下了決定,
一定要來好好跟你們分享>////<


打開一盒內有四小罐,一罐大約份量供十天來做使用
總共四十天內要使用完畢唷!
確保每瓶的新鮮度 

JBMD 活性ACE美肌精萃是原裝進口,
內含維他命C活性精萃並結合維他命A及維他命E,
強大的抗氧化可以防止肌膚老化及增加潤澤及明亮度!

為了常保活性, JBMD特別分為四瓶安瓶,
這樣也更加方便好攜帶、防止氧化
確保使用到的每個成分都是最新鮮的!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按照安瓶上的箭頭指標
取下密封環  


向下擠壓蓋子以釋放維他命C濃縮精萃,
然後記得一定要搖匀!




接著再換上滴管蓋子,這樣使用就方便很多了!
因裏頭都有強力的抗氧化特性,必須維持在最佳的活性中,
所以記得要在十天內用完喔>////<


 

一開始使用我還倒很久,想說怎都沒有,
結果發現滴管設計軟管部分可以直接擠壓出精萃,
大家使用上要注意一下 

這罐的延展性很棒,而且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
它完全不黏膩!
夏天保養最討厭厚重且悶黏的觸感



質地是淡淡的乳黃色精華液狀,
塗在臉上很快就能吸收,
最棒的是它的香氣也很療癒,
在保養中感覺很舒服>///<



覺得皮膚變得柔軟、肌膚紋理變得細緻許多,
感覺有種柔肌開啟的美膚感,很喜歡



吸收完感覺臉部因保濕比較澎潤
而且光澤感都出來了!
一碰肌膚觸感變得很細緻好摸,隔天起床自己都嚇到


看起來皮膚也太好了吧



透出來的亮白及透明感有讓原本沒生氣的肌膚,
感覺又更邁向水嫩光滑,
而這幾天我還有熬夜,比平時的膚況還要更好
 

加上不黏膩的觸感,在炎熱夏季特別加分!
同時達到滋潤、淨白的效果 



很認真回想自己的保養過程,
突然想起來就是差在精華液的部分跟往常不一樣,
多了這罐JBMD 靚倍爾的 ACE活性美肌精萃 

現在很認真在把它用完,
感覺每天都可以看到肌膚一小步的變化,
又更加邁進自己素顏美肌的小小目標了呢!


分享給大家這罐近期覺得很不賴的保養品!
連完妝之後的妝感又更加服貼外,還發現不太容易脫妝耶!

 
很期待四十天用完之後的效果,非常期待 
推薦給你們>////<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我的粉絲團:Neko時尚日誌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