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哈囉,大家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今天是各位最喜歡的系列文章之一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連我自己也是非常期待呢!

說到每個女生應該都有對自己身材不滿意之處,
無論你正處於哪種狀態,都非常適合這篇文章|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一直以來都熱愛在網路上致力於分享自己的生活,
為了上鏡好看(不讓攝影師困擾)
人生不間斷的功課就是如何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及體態!
((這也是每個愛美的女孩熱衷的話題

我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情,
為了舒壓跟轉移心情上的沉重負擔,
就因此怠惰了許多原則及環節,振作不起來,
體重數字開始狂飆就變成了這樣|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再加上我一直以來都有婦科經期不順的狀況,
想透過中醫除了體態調整,還可以婦科調理|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總算提起勇氣跟下定決心,好好將自己內外都整頓一下
這次就選擇了澤予堂體系的成祐中醫診所
當作一同實施計畫的戰友|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為何會選擇澤予堂呢?
澤予堂中醫體系提供眾多服務,能完整陪伴在我們生活每個部分,
讓每個人能以易懂、安心的方式理解中醫方式,
以更簡易的方式貼近生活,也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喔!

首先來到成祐中醫診所2樓,
診所明亮且空間也大,初次的看診印象非常的好。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比起過往自己的體驗來講,
成祐中醫診所的等待位置寬敞舒適,
不需要人擠人、搶位置。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診所內也有提供養身熱茶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再來就是大魔王 inbody了,
想到等等要在上面赤裸裸地面對,實在是心臟承受不起啊|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奈特:個人造業個人擔喔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我不好意思跟大家說究竟體態數字扶搖直上多誇張,
可能今天看診完都需要支付一筆遮口費了。
((奈特:那妳會支付不完欸,醫生、護士還有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首先櫃檯填寫資料,
幸好諮詢師們都很熱情且貼心,
也讓我這緊繃神經放鬆不少。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再來就是量身高體重了!
不誇張!我在上面發抖(顫抖)
這台照妖鏡請麻煩直接全台報廢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根本公敵!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好慘,慘不忍睹...
看數字一直在跑,差點不顧形象地大喊:
「給我停下來 ~~~ 」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諮詢師:來,要讓它跑到100喔!

接下來就是諮詢師跟我一對一講解,詳細紀錄生活起居資料上的填寫,
例如你的用餐習慣、幾點吃、還有早午晚餐的內容大約是什麼,
有沒有吃宵夜呢?早晚的作息大約是幾點等等。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inbody很適合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來測量(?)
因為它除了身高體重、體脂、BMI,
還有內臟脂肪級別、部位別肌肉分析、骨骼肌重等等這些,
讓你更加清楚現在身體的情況。

我光是看到數字逼近50還有體脂快40,就很想回到過去,
把還在沙發上慵懶的自己給搖醒(醒來好嗎)
看整體測量數字,根本就越看越心虛|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再來埋線位置,需要諮詢師幫我目測及測量,
加速讓我跟這些脂肪 say goodbye,
我下次不會再貪嘴吃這麼多了(遠目)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確認位置後,諮詢師會貼心幫你寫在記錄小本本+inbody數據表,
還有你的體重)以方便等等醫生看診,更加了解你的情況喔!

這次看診我是指定 陳立哲院長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環境及流程,
說實在話容易感到不安跟沒自信,
幸好陳院長溫柔且認真回答我每個問題,
還適時加入的幽默感,
讓整體在看診過程中,更添增了我許多信心及動力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過往我控制體態的方式比較嚴苛一些(比起一般的正常飲食)
較強調自煮及挑選食物及烹調方式等等,一直以來都是很清淡的走向,
但這些方法要達成有一定的門檻跟難度:
要有時間煮飯、無法外食、口味單一容易疲乏。

再加上忙碌及社會的快步調,讓維持體態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在看診聊天過程,我提到自己過往維持體態的方式,
陳院長耐心傾聽完,也針對我的飲食計畫給了全方面的建議。

「澱粉可以選擇米飯、饅頭、三角飯糰等等澱粉類,不要選擇麵類。」
「早午餐都要吃到澱粉喔,晚餐以蛋白質、蔬菜為主。」

聽到澱粉那邊我就愣住了,發現跟以往減脂強調
只吃原型:地瓜、五穀米的挑惕方式截然不同,
陳院長說:「畢竟維持健康體態是一輩子的事,要用長遠的眼光來看待。」
「嚴苛的方式會讓數字掉下來,但它能持續多久呢?」
「要使用能維持、持續的方式才能讓效果更好。」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過程我還有提到婦科問題,以及睡眠上的一些困擾,
陳院長也有幫我調製中藥,針對我的作息配合的吃藥時間。

看完了inbody數據「你這樣會有輕度脂肪肝的可能喔」
我真的要毆打自己了(掩臉)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與陳院長的看診過程很愉快輕鬆,我都忘了數據表上的殘酷
((奈特:請想起來好嗎?

接著就是埋線了!
陳院長說埋線可以針對局部雕塑,像是我們前面調整的飲食、作息這些,
是大範圍的控制,若是你有在意的局部位置,就很適合選擇埋線!
因為埋線可以改善循環、消水腫、加強局部脂肪代謝作用,
可達到減脂減重及雕塑體態的效果!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像我在意的肉肉下身,就能夠靠埋線來加強,
所以我這次都是加強在下身為主,
讓局部線條可以更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埋線時護士們會提供寬鬆的衣物讓你更換,
簾子遮蔽隱密性很足夠,不用擔心跟隔壁坦誠相見,
針頭部分使用紫外線殺菌箱,讓人更加放心!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初次埋線的體驗很特別,比想像中還要更快速、更無感,
像是打針的觸感,但時間停留更短,一下下就過去了,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埋線診間內不能拍攝,這是事後紀錄的喔!)

醫師和護士們配合默契超好,而且每一個埋線的地方都很貼心的貼上棉球,
若太緊張也會一旁關心和安撫情緒,讓我緊張的心情舒緩許多,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最後差點忘記要拿中藥,
諮詢師人員還有貼心跟我講解|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來到成祐中醫診所,搭配陳院長及諮詢師的聊天互動,
讓我更了解自己要如何達到的理想體態目標,該從哪邊下手,
以及量身打造的用餐內容、睡眠時間、作息調整等等,
專業的他們會針對你的生活型態來給予最適合你的建議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加上輔助的中藥、埋線等等,

讓我更有想法跟信心,去實現接下來數字目標!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這陣子我很努力在維持飲食,盡量在不破戒的原則下,
去滿足自己的飲食及餐點的變化,
運動上選擇了居家瑜珈墊,看影片做有氧等等。

 

第三個禮拜測量就瘦了快兩公斤,體脂也有明顯降低。
不過醫生也叮囑我,蛋白質不可缺少,飲食要均衡。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在回診時就發現我的下巴輪廓線出來了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而且難有線條的大腿內側,也有一點縫隙出來了,
連奈特都驚呼不已,畢竟我肉肉下半身是有點難度的。
以往的經驗都需要好幾個月以上才會有成效,感覺是埋線加了分。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讓我開始有信心抵達自己理想體態,
接下來我會努力維持、續航力加滿,
希望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推薦澤予堂體系的成祐中醫診所,分享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
大家一起持續在這道路上,努力跟維持
|好物分享|澤予堂♥ 成祐中醫診所♪ 幫我找回自信生活與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