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哈囉大家|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期的最愛!
前陣子現役的手機殼因為材質不夠耐摔(?)
所以外殼出現了許多擦傷、磨損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再加上時常就那麼不小心,很容易手滑,
大家應該都有跟我一樣手機拋物線噴飛的時候吧?
螢幕也因此破裂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奈特:手滑王(自稱)

這次收到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邀請體驗,
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之前有用過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那時候使用印象很好,因為怎麼摔都沒事(喂)
((就沒辦法再換手機殼
我個人風格比較西花一點(?)

所以久而久之...
就入手一堆華而不實的手機殼
我對不起DEVILCASE (自行摑掌)

這次來到了彰化員林門市,
都不知道員林也開了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我資訊落後了好大一截,
而且環境整潔明亮且商品一目瞭然,
這就是血拼敗家的好去處啊!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跟大家介紹一下DEVILCASE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它是台灣的手機殼品牌,品牌創立於2012年由鋁合金工藝起家,
其實連我這種不太接觸3C的人,都有聽過他們家品牌名,
像身邊朋友只要講到防摔殼,第一時間想到的清單內絕對有DEVILCASE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像是原創彩繪手機殼、手機周邊等3C配件,
DEVILCASE致力於研發設計,結合美觀創意趣味與搭配時事畫風,
不只是考究外型,更是將實用性集於一身的軍規防摔手機殼,
現在也有與多名圖文畫家及國際IP合作聯名設計!
官網逛起來根本琳瑯滿目、購物車放都放不完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DEVILCASE現以官網販售為主,
並提供線下服務(目前累計全台門市近55間),
同步經營海外經銷合作,持續陸續擴展中!
所以很多地方可以買得到囉>////<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像我今天來到了DEVILCASE員林門市,
就很適合有些喜歡逛實體店家的朋友,
可以第一時間接觸到產品,
也能參考各種不同規格的手機防摔殼觸感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我覺得這點超棒的!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今天當然就是來DEVILCASE員林門市,
幫自己的手機在過年前換個美美的新裝扮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上圖的由右至左分別是:
單鉤可調式編織掛繩 (搭配360°可旋式手機墊片)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惡魔防摔殼 二代
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
藍寶石鏡面保護環

今天就是要來個大變身啦!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店員貼心的幫我拆卸手機殼過程中,
也體貼跟我提醒:你手機殼比較少拔,
所以容易有髒污及灰塵,一起幫你清潔一下喔!

超級俐落又快速,手法很細心的幫忙處理及安裝。

即便過程斷斷續續來了許多客人詢問,
還是非常親切的回應大家的問題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藍寶石鏡面保護環安裝完畢囉!
跟我的手機顏色真配,超美的!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再來就是更換螢幕保護貼了,
其實原本貼膜就有裂縫,
這次使用的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看來之後玩手遊再也不會因為貼膜裂縫而掉排位,
現在整個螢幕閃亮亮!

奈特:你確定排位輸是這關係嗎?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惡魔防摔殼 二代
我選擇了滿版的酷洛米,實在是太可愛了(已融化)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這是先在官網上預訂好,再來門市取貨,
看到實品還是不免感動好幾下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太~可~愛了~!

而且三麗鷗系列還不只一個圖案,
全員包辦讓我心癢難耐,在那邊想好久!

當然還有我喜歡的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對於我這白色控來說,透明殼是最能顯現我手機美貌的一種,
搭配可可色鏡頭、白色LOGO字來呈現DEVILCASE,簡單就好美。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店員還有跟我說注意事項,
以及如何拔除比較順手。
(我就比較粗魯啦抱歉)

最後搭配單鉤可調式編織掛繩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全都以紫色配色為主,
DEVILCASE的紫色,美到我天天都想要拿著,
也太好看了吧!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掛繩本身可以調節長度,對於小隻身高的我來講,
是最適合不過了!

全員到齊實在是太喜歡了,
回家怎麼看都看不厭,馬上呼朋引伴要大家趕緊去逛,
光是官網上的選擇超級多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當然如果你想要跟我一樣西花(咦
惡魔防摔殼 二代 直接客製,按鍵、邊框、背板可任意變換、自由搭配
擔心太過花俏,也可以選擇透明背版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若是你覺得手機顏色 行走炫耀財 隱藏起來太可惜了,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一體成形包覆透明殼就超級適合你!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前面我講了一堆美貌外型上的讚賞,
現在必須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可是內外兼具的(?)
不要看酷洛米可愛的模樣,
DEVILCASE防摔殼系列就是只有強悍兩字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首先惡魔防摔殼 二代 三件式模組設計(按鍵、邊框、玻璃背板)
你可以自由選擇顏色及背板圖案,
我搭配了紫色外框+酷洛米,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

整體外骨架強化,黃金比例複合材質骨架,
強化支撐強度更佳UP!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旁邊還有印上DEVILCASE字樣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像是這種液態矽膠邊框,會比較好清潔
柔軟親膚表層,不會那麼容易沾染到髒污,
即便不小心弄髒了,其實隨手就可以擦拭掉。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材質部分有通過SGS抗菌認證及SGS無毒檢驗,
讓人使用更安心!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而且DEVILCASE為iPhone13以上,還推出了新一代產品「惡魔防摔殼 3
根本所有iPhone系列全包辦(大拇指)
惡魔防摔殼 3.jpeg

大家可以放心把所有保護手機的事情,
都交給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惡魔防摔殼3 i15Pro系列新色.jpg

像是其中最具特色的設計為,就是外框邊緣漸進式加高設計,
大家一定都曾經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像是裝了手機殼卻發覺平放桌面時,
總是有高低不平橫所導致的蹺蹺板問題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惡魔防摔殼 3 -邊緣加高防護鏡頭凸出.jpg

這款就完全不會!
而除了預防碰撞跟保護鏡頭外,也針對了手握的範圍作流線設計,
更好手握拿取,同時擁有了輕薄、俐落手感!

拿起來實在是好可愛喔(尖叫)
我真的太開心了>/////<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各位朋友真的一定要去官網手機試衣間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圖案,
我喜歡換手機殼,有一半是因為我喜歡漂亮外型,
可是隨意購買的漂亮手機殼保護度不夠,
就容易導致一摔到地上慘兮兮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當然好看美型之餘,
也要能夠保護手機吧!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惡魔防摔殼  真的讓我放心好多好多!
而且我要的外型也兼顧到(重點劃線)

接下來是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這個我自己也好喜歡,像那天換上這款手機殼時,
才驚覺:啊!我的白色手機也太美了(多久沒有見到它真實樣貌)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這款是採用複合式材質背板,
搭配TPU軟邊一體成型包覆!

整體手機殼的合身及包覆度,
對於常擔心手機碰撞的朋友非常適合,
使用起來讓人很放心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而且它還通過SGS軍規防摔測試,
保護度可想而知,一定是很厲害的!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再來鏡頭區的邊框為鋁合金鏡頭環加高設計,
可以防鏡頭四周、減少磨損!

像我自己比較大動作粗魯
在外出時就較適合攜帶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常常需要拍照跟回覆訊息的關係,
我拿手機的次數也比一般人還要頻繁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常常意外就是發生的這麼突然,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讓我更加放心!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而且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一體包覆設計的透明簡約感,
在搭配穿搭上也很適合各種風格,
不會覺得突兀,怎麼搭配都好看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再來就是我很容易不小心用破的螢幕貼,
這次換上的 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
是鋼化玻璃等級,表面莫氏硬度可達6級!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擁有兩次強化處理,並且經測試證明超過100kg抗壓能力,
1萬次鋼刷磨耗試驗,兼具良好的耐磨、抗刮性
在這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加持之下,我這次一定可以順利平安度過。

奈特:妳就不要再摔了,不行嗎?

再來我的藍寶石鏡面保護環
也有搭配我手機顏色喔!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整體統一色系看起來更美了,
好像原本鏡頭就長這樣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是人造藍寶石玻璃,
擁有超高硬度、可以抗刮耐磨。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像是鏡面蒸鍍抗汙,防指紋殘留,
不用擔心隨手想捕捉美美照片的一瞬間,
卻發現總是容易被指紋沾成霧濛濛的啦!
而且AR光學鍍膜技術,還可減少折射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最後是 單鉤可調式編織掛繩
我超喜歡這款的,又美又可愛!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搭配360°可旋式手機墊片,
任何手機都可以輕鬆使用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再來它能夠輕鬆調節長度,肩背、頸掛都好搭,
像我這種不高的女生,也不用擔心長度過長,
可以隨意調整。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還有防脫鉤設計,快速使用也很安心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邊側印上DEVILCASE字樣,
不只配色好看且五金扣環很精緻!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我選的顏色實在是太適合我了(自己說)
兩款手機殼使用起來都很搭又順眼!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而且單鉤可調式編織掛繩 也有通過SGS安全無毒檢驗,
有超多款色系任君挑選!

比較要注意的是惡魔防摔殼 3 和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這兩款手機殼的重量不太相同,
惡魔防摔殼 3較輕巧,由三件式模組設計組成,
所以在使用單鉤可調式編織掛繩時,因不是一體正型,
會需要隨時顧慮因重量往下、懸掛時的擺動及不可抗力等等因素,
造成鬆脫跟掉落的可能喔!

店員有小小提醒我,當然這兩款搭配使用也是可以的,
不過不適合長時間跟激烈大動作的擺盪,
大家在使用時稍微注意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若是使用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搭配單鉤可調式編織掛繩
則就不需要擔心上述講到的狀況,
因為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本身材質搭配TPU軟邊一體成型包覆,
穩定性就會再高出許多!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做挑選,
我自己是都很喜歡,畢竟手機本身就是3C偏脆弱,
愛惜使用+搭配DEVILCAS惡魔防摔殼 才能走得更長久!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啦>/////<
有心動的朋友可以先去逛逛官網,
我覺得這超容易點進去但出不來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因為每款都好可愛!






這邊就附上連結網址給大家一起下單(咦)
趁著新的一年也幫手機購入美美的外殼吧!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試衣間:https://devilcase.net/Neko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全台實體門市資訊:https://devilcase.net/DCStore DEVILCASE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vilcase 
|好物分享| 兼具外型與實用度的手機殼 ♥ DEVILCAS DEVILCASE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evilcaseig/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