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於保養都是處於能夠越簡單越好,
畢竟皮膚時常鬧脾氣嘛,一鬧又很難安撫下來(嘆氣)
除了面膜之外,我私下最愛的方式就是從內保養做起。

畢竟除了外在的塗抹,內在也是要一起小心兼顧呀!
這陣子可能因為換季+壓力、飲食作息的關係,
突然整個臉部膚況警鈴大作,開始容易顯露疲倦跟上妝無法服貼,
雖然很認真想調適回來,但效果不佳 

對於有這樣煩惱的我,
這陣子試看看了MRE深層活力酵素果凍 

它是在優良自然環境九州山地中發現的稀少土壤共生菌(MRE菌),
然後加入嚴選姬松茸、靈芝、瑪卡等12種天然原料下去發酵・分解的超低分子發酵代謝物!

這款則是這產品是含有【MRE成分】的果凍唷!

關於MRE或許大家還是感到很陌生
不過現今已經有獲得34個國家專利

這邊附上影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簡易來說,用車子來比喻身體運作好了,
長時間的使用常常容易耗損零件,這時候就會累積很多廢棄物
這些當然對於車子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那MRE就是能夠讓車子重新發揮性能跟運作一樣,

就是可以身體原本的機能重新再啟動相同道理喔!


食用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每天早上起床空腹食用唷,
當然想要越有感的話,也可以睡前再吃一條。

不過也不能太貪心,每天上限6包唷!
如果每天只吃一條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在早上空腹食用,
我覺得這樣效果最明顯 


直接撕開包裝就能夠食用了!
一盒裡面有14包,小包裝就很方便攜帶 


就像果凍一樣非常好下嚥入口,
不過不建議孕婦食用,
還有小孩、老人若是要吃也千萬要小心別噎著了 


吃起來真的很好吃,要不是一天有上限的話
我大概可以嗑掉好幾盒呀(錯誤示範)
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黑醋栗口味!

畢竟要天天吃的東西,
也不會喜歡裏頭怪味還是腥味吧,
像是小孩子喜歡的果凍口味,我覺得是大眾都能夠接受的味道呢!

隨身攜帶很方便,即使出去旅行也能夠放進小包包內


我會一次攜帶大約的份量,
就算大量攜帶,也完全不占包包空間呀!


一般常溫食用就可以了(不能加熱)
想要口感更佳也能冰冷藏,之後酷熱季節食用也很享受!

大家想要購入的話
可以透過DOKODEMO這個平台,
它商品都免稅唷!還可以直接寄來台灣 

去日本九州、關西地區的sun drug也可以買到,
目前品牌還是較以網購為主。
大家在家上網就可以直接寄貨到家了,實在是很方便吶!



它與一般的酵素很不一樣,就差在MRE這個主要成分,
低分子化合物大小就完全不同了!

這陣子吃下來皮膚狀況覺得真的有不一樣,
一開始最讓我苦惱的妝容不服貼及保養效果不佳等狀況,
都真的有感覺不一樣 

感覺好像氣色變好,人也精神許多!

狀態變好,自然怎麼保養跟化妝都事半功倍,
無論何時都充分展現活力>///<

膚況有變透亮,稍微打個底妝就很完美
 

現在包包內完全不能缺少它啦!
攜帶簡單也方便及時食用,我覺得這是最佳的懶人聖品!



各位愛美的朋友就千萬不要偷懶了啦 
每天早上空腹或者睡前食用就能夠輕鬆保養,
這簡單的步驟還要懶惰就真的沒辦法了(攤手)



分享給大家囉(招手)




 哪裡可以買到呢

MRE深層活力酵素果凍 

點以上連結就可以囉!

而且現在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wP9cH9SQ
還能享有更大優惠唷!

關於折扣,MRE在日本是都沒有打折的捏,
這次折扣碼算是我的讀者初次購入限定折扣
一人僅限用一次>///<

還有DOKODEMO網站每周末(日本時間六・日・一共72小時)
會有有點數10倍的活動
如果想要獲得額外優惠點數還可以可以趁周末購買!
換算起來非常划算 

要買要快喔!!!!!(手刀姿勢)
折扣碼的使用期限到6/30為止!



以上為MRE深層活力酵素果凍邀稿體驗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