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令人尖叫的咖啡廳
是在日本誤打誤撞的美麗巧遇
本想上樓欣賞表參道的美麗夜景
這真是命中注定(哈哈)

最近有去日本的捧油們可以把握最後的機會
只有日本才有 台灣沒有(拭淚)
完全是 期間限定!!
*2015日11月20日到2016年1月14日JILL STUART所開設的期間限定
((我竟拖到現在才寫完Q_____Q

地點在表參道的Tokyo Plaza期間限定的JILL STUART CAFE Beauty & PARTY
而且搭手扶梯上去三樓就可以看見囉!

超級夢幻!!

DSCF0633

這白茫茫的一片仿雪景
上面還是由JILL STUART的餐具用品佈置而成的

DSCF0632


整隻樹幹都被拿來造景了,添加了夢幻的感覺

無標題


JILL STUART CAFE 就設置在JILL STUART 彩裝櫃的旁邊
在佈景與擺飾上都很用心

無標題

果然整間店裡頭都只有女生
桌椅的部分也全都是以白色系為主
地板的部分也鋪上了白色地毯 
營造在百色雪地上的感覺

DSCF0630無標題

近去前可以看一下Menu
很大本 很方便觀看
上面有中文語日語的版本可以閱讀

DSCF0631

二話不說就直接進去坐啦
而且店員一律都是男生,
因該是為了服務各位公主們>///<

內用座位的Menu都有附上精美的圖片
不用怕點了什麼卻不知道的窘境

無標題


給大家近看一下有什麼有什麼餐點
基本上都是甜品與飲品 因為是CAFE SHOP
都是屬於精巧型的 份量精簡型的

無標題

點單上的餐具也是JILL STUART自己加的,
Menu後面還有購買資訊可以購買
(不過價格蠻高的)

無標題

決定好點什麼之後就道吧檯點餐即可
日本多是採先結帳的方式喔
吧檯都是日系帥哥喔 顏質不錯  不過服務態度比較制式一點
少女們還是可以飽一下眼福

無標題

他們手腳很快
很快就上餐囉!

天阿,尖叫聲!
根本就是片片少女們的甜點阿

無標題


甜點飲料一上場,大家都紛紛拿出手機
取各式各樣的角度在拍照 ((哈哈
果然對女生來說 漂亮還是挺重要的!
(雖然對我來說份量真的蠻少的)

無標題

我點了Sonwdome Glass Gweets和Elderflower Mojito
Elderflower Mojito應該是接骨木花和萊姆的口味 上面灑著薄荷葉 
是氣泡水的感覺 不太甜 但很清爽  
薄荷葉很快就融入味道裡了
上面我個人是蠻偏愛這種清爽感的飲品(但某人不愛)

Sonwdome Glass Gweets裡面主要有一球冰淇淋和馬卡龍其他幾片花瓣、藍莓、穀片
再擠上奶油和林上果醬做點綴,放在透明玻璃的杯子裡
質感大爆發
   
整體感非常的美和夢幻
是視覺感非常高的一道甜品
讓人不驚發出哇!的驚嘆聲

無標題無標題

拿起來拍照也非常加分阿
大家都在這裡瘋狂拍照  應該是炫耀給朋友看吧哈哈
真的很美

有人問好不好吃
我覺得好吃!只是份量偏少 日本甜點多是這樣

無標題

我們兩人都各點了一甜點和一杯飲料
坐我對面的奈哥 他本人非常口渴
餐點一上桌 立馬大喝
而且這位哥比我還會點餐嘛 


無標題

妳們看他點了什麼 根本少女嘛
但他反駁是 因為知道我喜歡 所以點給我的
((天阿,這位哥也太會講話了!到日本開竅了是嗎?妳給我住在日本好了
來來來,接下來晚餐吃什麼這一周我包了

各位看看他點了什麼
是不是非常上相

無標題

他點了Snow Cotton Candy Float
是種買一送一的組合嗎?怎麼多50日元差這麼多
也不知道怎麼吃
但他想點棉花糖給我吃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開勳的再吃棉花糖 
他還邊配喝飲料 
然後他突然覺得不對勁  就問我還想吃棉花糖嗎?
因為我也吃得差不多了,就說OK了阿!
他就把冷飲倒在棉花糖上,讓它們一起融化在透明杯裡與裡面的冰淇淋混在一起
但顏色是粉紅的漸層 還可以吃到冰淇淋
真是靈光!!

不過光棉花糖這樣放就真的很噱頭

無標題

是不是真的超級可愛!
完全就是把我的心也騙騙去了(大笑)

無標題


這家店算是旅行中的美麗的偶遇,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來個美麗少女心的下午茶囉!
((日本的甜點都很厲害我覺得

喜歡日本行的文章可以點下列的連結唷!

∥日本小閃燈約會行⋈∥我們牽手逛日本♪一日圓夢假日本妞X清水寺初體驗!(岡本和服預訂教學)

∥日本小閃燈約會行⋈∥佔滿雙人床的戰利品一次公開大揭密!今晚只能睡地上了♪

∥旅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購票簡易教學♥再也不需要靠別人了!一次直接網路訂票成功♪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給我按讚鼓勵
(持續生文中)

我們下次見!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