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大家喜歡的內衣文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期待呢(愛心眼)
這次要介紹的內衣實在超美!!
不看妳們真的會後悔 
因為實在是太夢幻太性感了呀(拍胸保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dorosiwa
如果妳已經知道了就代表妳已經走在時尚的尖端!
在韓國是沒有人不知道dorosiwa,
它在1200個網購平台排名可是內衣系列熱銷排名第一 

超越多種內衣購物中心直接排行NO.1
甚至在最熱門的ZIGZAG也是勇奪第一呢!


 

這次在逛它們的官方網站時,我苦惱了好多天
畢竟韓妞身材實在是太火辣太美,而且每套款式配色都非常喜歡
(強烈建議大家看完文章直接點進購物網站)
(妳們就會感受到我那種搖擺不定的矛盾與掙扎)

最後我選了以上三套
都非常美啊啊啊!
廢話不多說就趕緊進入介紹吧>///<

英字印花棉質內衣褲組  



我第一眼就被這套給吸引了 
英文字母滾邊顯得獨特又有個性,
很適合露出肩帶那種隨興帶點小性感!

這款出了多很多種顏色,
我真的猶豫很久,想說到底要紫色、米色、還是黑色?



最後黑色勝出,因為考慮到基本色會比較好搭,
所以完全沒有猶豫就選擇了它(捧臉)

尺寸部分,網站都有教學要怎麼選購
所以這部分也不會太有困難唷,只要拿捲尺量一下上下胸圍
網站也有簡單公式幫忙計算,甚至出現缺貨也能找到姊妹尺碼替代唷
(姊妹尺碼就是:雖然胸罩側翼長度不同,但使用同一個模杯)


棉料打造的質感,穿起來非常親膚且自在,
英文字母滾邊讓整體質感更棒,像是時下流行的運動風潮。



簡單露出肩帶也成為了一種時尚搭配!

肩帶能夠調整鬆緊外,也可以卸除當作平口內衣穿搭唷!



圓弧的罩杯弧線更能包覆胸部集中,
讓曲線更加迷人 



側翼邊也一樣是棉質質感,
即使流汗也不擔心因摩擦感到不適 

背釦也能自己調整鬆緊,
它的襯墊沒有這麼誇張,所以不擔心因厚重感到有重量喔!
穿起來很舒服又輕鬆 

 



內褲也一樣有滾邊英文字母設計,
跟內衣相對呼應,更顯得舒適有型!

 

我真的超喜歡它的英文字母滾邊設計,
有考慮再把兩個其他顏色帶回家,
 


價格上也很親民好入手,
可說是cp值很高的一件單品!

 

這種帶點美式運動風格的內衣,
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就點有野性美 



感覺健康膚色的女孩穿了一定更能駕馭它,
充分展現出個性及獨特性 



親膚自在不扎膚,
穿起來俐落簡單又個性美 



超級喜歡這款的!
大力推薦大家>///<








 浪漫雕花蕾絲內衣褲組 



這件我看到第一眼就陷入了熱戀,
近期我喜歡紫色,而且是非常喜歡,
這種帶有點灰色調的紫色實在是太夢幻、太美了!

不同於一般世俗定義的深紫色,
有點濁的灰紫更能襯出女孩白皙肌膚 



它的蕾絲設計也很精細,
不是那種大片大片的花樣,而是細緻的蕾絲縫線,
穿起來不會給人家過度華麗的那種印象




肩帶上的小蝴蝶結顯示出女孩般的童心,
遊走在女孩與女人間的夢幻甜美 



鏤空的側邊蕾絲設計,
讓肌膚若隱若現更添增了些許小性感!



這件襯墊比較起這三件來講,是最明顯的了,
但也不需要擔心,其實它穿起來一點也沒有重量!
我覺得還是很舒服自在的唷!

內褲也延伸了內衣的蕾絲設計,非常的性感呀>///<
 

實際穿起來的效果我個人很喜歡!
第一是它的顏色完全是我的菜,再來就是它的集中效果,
一般小胸女孩也可以駕馭!



它的襯墊其實佔罩杯2/3左右,
將整個胸部聚攏托高,完全感覺不到人為
穿起來還是除了有效果之外,還超級自然喔!



就像身體的一部分一樣,
非常自然!



簡單的集中托高,
讓胸腺更加明顯,宛如天生好身材一般 

內置鋼圈讓妳在活動時,胸部可以更加穩定,
就不擔心產生胸部抖動下垂變形等等的問題了!



優雅的顏色配上浪漫的蕾絲,
有種說不出的大人成熟感 


 

而肩帶部分呢,迷你蝴蝶結點綴加分了整體內衣可愛感,
SPLIT的肩帶設計可以分散胸部重量,
讓行走更加輕盈!



還有關於這件的蕾絲質感真的要大力讚賞一下,
它真的很柔軟且不扎肌膚,再加上有彈性可以伸縮,
比起一般市面便宜販售的蕾絲內衣來講,
質感真的是高出太多了!



而且這件是專門為了小胸女孩而研發出來的,
每個人都會擔心內衣沒有支撐托高效果、沒有束縛力,
甚至集中效果都有,可是外型不好看

妳們的心聲dorosiwa都聽到了,
這件舒適度、支撐聚攏還有輕薄都一次擁有了
重點是外型還超級美的!
跟我一樣的女孩都該來試試看


 絕美後透膚蕾絲內衣褲組 



再來也是近期我很喜歡的顏色款式,
就是奶茶可可色啦,
一直很想收一件這樣顏色的內衣 

這蕾絲雕花真的太美了,
讓整體不流於俗豔,質感非常的棒!



它的蕾絲設計也是很親膚,
穿起來不會因為時間拉長而感到不適,
蕾絲很柔軟且有彈性!



肩帶部分在側邊帶上有個倒V設計,
可以分散重量,讓支撐性更好!




側邊蕾絲也一樣是有點若隱若現設計,
透膚感讓人感覺特別的性感 



內裡也有襯墊設計 

內褲跟內衣一樣都是蕾絲設計,
摸起來也是很柔軟親膚的觸感,超級滑順的!
蕾絲很細緻,感覺穿在貼身衣物內也不用太擔心痕跡很明顯 



這種奶茶可可色穿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老氣,
我覺得跟它的設計有很大的原因 



蕾絲點綴讓女人味更加提升,
感覺成熟大人帶點華麗時尚,
原來我也能這麼性感>///<



可可色讓我肌膚色調又白了兩個色階
看起來意外顯白耶!
因為帶灰調的關係吧,
不然我平時穿這種顏色都容易看起來比較黃



包覆集中讓胸部弧線更加迷人,
即使是蕾絲內衣也能產生托高罩杯升級UP的效果!




它肩帶設計讓整體包覆支撐性很足夠,
穿起來更不費力自在輕盈!


今天差不多就介紹到這邊啦>////<

這次分享的dorosiwa三款內衣我個人都非常喜歡,
 

不知道有哪款燒到妳們呢?
趕快跟我分享妳們最喜歡哪件、以及平時添購內衣時的困擾與想法吧!



想知道更多關於dorosiwa嗎?

 點我 

裏頭內衣都很美,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model穿都燒死人了(放大火)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我的粉絲團:Neko時尚日誌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