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Neko
無預警下更改了名字,
從之前的名字換到現在的名字,其實發音是一模一樣的
當初是為了順口所以取了原本舊名字,
現在一些原因所以還是改回用日文Neko來當成暱稱
原意都還是日文的貓為主,唸法完全沒有改變
之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或者要叫我奈枸也是可以的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新年這篇私服穿搭,
其實是個人私心想要在新年還是勤奮發文
有種很像很顧辣的港節(?)
希望之後也能呈現各種不同的風格文章給大家
也感謝一路一直支持到現在的朋友
我要給你們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部落格風格其實一直在轉變,也不能說好或者不好
是個人一直蠻龜毛的,有些變更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不管是什麼原因才一路跟隨到現在,我都是抱持著感謝的心情
點閱數或者讚數都在提醒,一直有人觀看,
好或壞的我都必須要更加努力才行,
把好的建議化成提醒,砥礪自己要更加勇往直前;
壞的學著去蕪存青,學著成為更好的人。

新年快樂各位!(抱)

 
那還是老話一句,我身高是150cm小隻女孩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追蹤我的IG,裏頭不只有穿搭
還會有減脂、美妝保養等等私下生活分享,所以...喜歡就快來找我吧!
IG其實比較多圖,不曉得為什麼分享到這邊就沒辦法滑圖,
圖片都不只一張,但必須要點進去IG才有辦法看喔:)

我的IG連結帳號在這邊→ instagram    

 

首先第一套是我很愛的格紋系列,
去年秋冬最盛行大概就是格紋吧!
我還因此自己搭配了一整套,覺得這樣簡單又好看
西裝外套這樣穿起來反而不會太過正式,
為了讓比例更好我喜歡搭配這種懶人皮鞋,
看起來腳更有延伸感。

外套+裙子:韓牌Chuu
上衣:Marjorie
鞋子:ajpeace







近期我喜歡甜美些的小女人風格,
有些甜美氣質或者性感的裝扮我都很喜歡,
像是碎花這種元素,其實搭配牛仔褲或者短裙都很好看
我覺得牛仔褲配高跟鞋超級美,會有種線條曲線比例變很好的視覺感

上衣+裙子:韓牌Chuu
鞋子:ajpeace














有時候也想換輕鬆點的休閒風格
這天穿的顏色都偏向裸色的感覺,喜歡這種簡單色調
寬鬆的針織配上雪紡感的寬褲,舒服自在一整天
再配上一個亮眼的相機包,整體重點就很明顯

帽子:愛迪達
上衣:韓牌Chuu
褲子:UNIQLO
包包:Marcjacobs
鞋子:ajpeace






這套我想要穿有點復古些,裏頭搭配黃色點點短袖襯衫
外面用格紋西外來讓整體不會太過休閒,
再穿上寬褲搭配皮帶就很好看。
這陣子我還蠻喜歡黃色,覺得秋冬深色裡有黃色點綴
會讓整個穿搭重點都亮起來

外套:韓牌Chuu
上衣:PAZZO
褲子:Mercci22
鞋子:ajpeace
包包:Marcjacobs
墨鏡:Stylenanda

 







發現我秋冬登場的次數最多,應該就是這件格紋西外吧!
我也喜歡把甜美的玫瑰色跟正式的西外搭配在一起
有種衝突的感覺,再搭配同色系的圍巾,讓整體形象不會太過可愛
外套:韓牌cHUU
帽t:愛迪達(我選38號)
靴子:n年前款
包包:MICHAEL KORS
圍巾:jill stuart

 蠻喜歡乾燥玫瑰色,穿起來意外襯膚色耶!





今年冬天特別流行高領,我喜歡素色的高領
另外這件高領比較特別就是它的袖子比較長
還有點喇叭的感覺。
我加上絨系列的長裙,顏色也選擇這種深粉色
會感覺比較有個性一點:)
鞋子就搭配運動鞋,讓整體更休閒些!
包包出場率很高,因為非常好搭配,根本就是百搭的款式 

上衣:韓國代購
裙子:UNIQLO
球鞋:NIKE
包包:Marcjacobs



秋冬我喜歡全身穿搭都是統一顏色,
今年特別喜歡卡其焦糖、黃色!
整體搭配在一起變成土色穿搭
帽T在今年就入手的好幾件,可以拿來混搭甜美或休閒
穿起來特別有變化,我會故意把繩結綁成蝴蝶結
感覺蠻可愛的,也不會在吃東西時不小心繩子沾到XD

熊熊外套也是今年入手款,我再去逛時發現換季有在特價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藉此入手唷!
雖然白色比較難顧(怕髒)但是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上衣+-耳環:PAZZO
外套:H:connect
帽子:Queen shop

跨年時我也是穿這件外套,非常保暖又可愛
 









我也喜歡比較成熟一點的穿搭,
像是短裙搭配西裝外套,會讓整體有點小性感又正式的感覺
內裡上衣我搭配V領針織,配上A字短裙
介於女孩跟女人的俏皮成熟
鞋子搭配拖鞋式的皮鞋>////<

上衣+外套:韓牌Chuu
裙子+鞋子:ajpeace
包包:chanel








排釦外套一直都很經典,兩年前買的外套款式
到現在穿都還是很耐看也很好搭
我喜歡穿襯衫搭配這樣的外套
發現今年買的短裙有點多>////<
短裙可以讓比例變得更好,如果再配上高跟鞋
視覺上會整體高挑許多!
我很喜歡露腿(但隨時記得控管身材XD)也是因為人偏嬌小的關係

外套:UNIQLO
上衣+裙子:韓牌Chuu
鞋子:N年前入手的


出去玩就這樣 







前陣子一直想要買件小碎花的洋裝
它的長度配我身高很OK,如果穿高跟鞋比例會更好
搭配帽T還是長袖高領都很好看,外穿還是內搭都可以
再加上一雙平底鞋就是約會穿搭啦!

上衣:UNIQLO
洋裝:PAZZO
包包:MICHAEL KORS





 

這套就是穿上一套的碎花洋裝
我喜歡搭配皮衣或者帽T,更有不同的感覺
穿上帽T有種混搭甜美休閒的風格
再戴上貝蕾帽,完全就是我的菜

鞋子也搭配百搭的小白鞋,這樣出門約會最剛好啦
走久也不擔心腳痛

帽T:Champion 
洋裝:PAZZO
鞋子:CONVERSE
包包:MICHAEL KORS
圍巾:jill stuart
帽子:Stylenanda








再來這套也是我很喜歡的,
不過全身單品除了包包、褲子、鞋子
其他都是兩年前以上的單品了,應該是買不到了
大家可以上網搜尋相似款

我很喜歡獵人外套,當初也是找非常久
那時候本來想說要買短版的,結果反而買了大衣型款式
因為在店家買所以價格非常給它不便宜,
現在一穿就覺得很值得,這麼多年過去還是好搭配又好看
一放上IG就很多人在詢問,有點害羞又不好意思

上衣我選擇一般的長版針織,可惜沒有脫外套的照片
它也是有小巧思我才入手的,袖子有點喇叭設計
搭配牛仔褲x運動鞋就是一套很休閒的穿搭
帽子也是N年前買的飛行帽,那時候就覺得款式很特別

整套下來都是我的菜

外套:逢甲購入
上衣:一中購入
牛仔褲:LULUS
球鞋:NIKE
包包:Marcjacobs








幸好去年跟今年都有變很冷,,
才能讓自己買了那麼多件的外套有出來透氣的機會
我喜歡內裡衣服穿得比較薄些,搭配發熱衣
外面穿一件大衣再加上圍巾就很保暖呢!

顏色也是我喜歡的墨綠色,很有復古的感覺

外套:Dresseum
圍巾:Dresseum
褲子:LULUS
包包:chanel









最後一套也是近期喜歡的休閒風格
今年也是流行格紋穿搭,我把之前買的格紋外套拿出來
它有點運動圓翻領的感覺,但做長版的很特別
裏頭我搭配假兩件的針織上衣
再穿件牛仔褲就是我愛的風格囉!

外套:LULUS
上衣:chocolate
牛仔褲:LULUS
包包:off white





今天穿搭分享就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喜歡唷,想要即時看到我的穿搭
也可以直接去追蹤我的IG

文章末有網址之外,這篇每套穿搭都可以再點進去看喔
>/////<
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
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NEKO的粉絲團(原為NEGO)→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NEKO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LOVE U AL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