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6 


一直有女孩在私訊留言問我,有沒有平價的彩粧品可以介紹給大家!
這次我終於挖到許多好物要一次分享給妳們>///<
就算是小資女孩使用的彩妝也要是真材實料才行呀(用力點頭)
所以喜歡彩妝便宜又好用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今天這篇啊!

自己使用了一陣子都非常喜歡,近期的妝容都是用它們完成的喔
擦起來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厲害!
整體的妝容都讓我在鏡子前面照了好久,讓人太喜歡了 

馬上來進入重點囉
首先介紹的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SPF50 ★★★★
86-4 

一開始就被這罐的外型的閃到!
本以為是一般的瓶裝設計,結果一摸到就非常驚喜
也太有質感了
它是硬罐包裝耶,少女夢幻的粉紅色!
DSC05559 
它可是CC霜呢,內含調色礦物粒子,還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成分...
根本就是邊上妝邊保養啦!!   
而且還是100%全物理性防曬!!
高防曬系數SPF 50+四顆星就知道很厲害
擠出來是很好推抹的乳液狀,延展性也很不錯
一點點就夠擦全臉囉
86-3
抹開發現它本身有很細緻的珠光,均勻擦在手背上感覺膚色有提升修飾到耶!
像我自己上底妝前都習慣用CC霜來修飾氣色,讓妝感更加服貼跟輕透
這已經變成我每次化妝前的習慣囉
(妝感更加持久呢)

像我現在因為過敏還有痘痘的關係,素顏的氣色總是不好
很暗沉之外還會有膚色不均的問題,痘疤的痕跡就很明顯
這時候就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SPF50 ★★★★登場的時候囉
DSC05577
如果想要快速擁有好氣色,CC霜也是懶人偷吃步的一個好方法喔!

輕點在臉上後再慢慢推勻開,感覺水感好推外
也非常輕薄服貼呢!細緻的珠光讓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粉嫩的色調讓氣色更好了耶
而且也修飾到了我的痘疤,感覺比較沒這麼明顯了 
86-8 
喜歡這樣自然修飾的感覺!

再來是不得不大力推薦的底妝產品
就是韓國 Sunwoo Cosme 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SPF50+ (PA+++)
其實我本身對於底妝產品很挑,因為我的皮膚很不聽話常常鬧脾氣(?!)
所以在選購底妝上我會更加嚴格 
86-5
這款BB陶瓷粉凝霜本來有點讓我擔心,想說接觸新的底妝產品總是有點不安
(要試很難用怎麼辦?)
結果一用它就讓我覺得太驚喜了!
而且它的價格也頗可愛的唷,百元就可以入手>////<

沒有用過粉凝霜耶,會不會粉很厚重啊
擦起來要是像面具一樣那麼假,那不就很糗 
86-1
除了粉盒自有的粉撲外,它還額外多附送一個全新的
這樣用久髒了就可以替換掉囉!

它的外型也是超級閃亮閃亮的,從包包拿出來絕對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啊
(閃到無法睜開眼睛這樣)
DSC05596
帶著走有種炫耀財的感覺!

用粉撲輕沾一點就可以直接塗抹上臉囉,
我覺得它比想像中還要好推,有看到我左臉頰的痘疤嗎
等等神奇的魔法就要出現了
DSC05598
也擔心它的遮瑕力會不會不太夠
因為最近臉上的斑斑點點瑕疵特別多,所以一定要很夠力的底妝產品
才能榮登我愛用的排行板上啊

我習慣由內而外、由下往上來塗抹底妝喔
DSC05599 

將將!是不是很神奇
瞬間覺得皮膚爆炸好的魔法就是用這塊啦
覺得自己的痘疤都被遮住的差不多了,幾乎看不出來耶
(不過我黑眼圈部分就要局部用遮瑕膏來輕點上妝,因為真的太重了~像是被人毆打了好幾拳)
DSC05624

說黑眼圈很重但也遮瑕去了五成,剩下再用遮瑕膏稍微補足就好囉
本來以為會很厚重的底妝,竟比我想像中還要輕薄許多!
最讓我讚賞的就是它的遮瑕力,非常夠力外還不會讓人覺得很假面
DSC05630 

近拍妝感也不會覺得很厚或者很浮粉的感覺
我覺得很輕薄透亮呢 
整張臉都亮了起來,有種好像天生好膚質的自然感
DSC05638
黑眼圈沒有我這麼重的女孩,單用這塊就非常足夠囉!
這盒完全成功打底(大拇指)

接下來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來幫忙定妝打亮
86-6
一拿到這盒我覺得也太華麗了!
重點是它也不貴喔>////<
如果喜歡自然一點妝感的女孩,是可以嘗試CC霜打底後
再用這塊來輕帶過臉部,這樣就會更完美持久了!

這盒的外型應該是很多女孩的菜!
一開始我還有點摸不透它是怎麼打開的,結果一上手才發覺原來它心機這麼重 
DSC05670 

沒錯!它有上下兩層喔
除了蜜粉餅外,下層還有可以放置粉撲的地方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設計啊
86-2 

我習慣輕沾一點蜜粉餅後,輕拍再容易出油的部分
像是T字部位啊,還有顴骨那附近
這樣即使外出的時間拉長也不怕容易浮粉掉妝喔
DSC05705
DSC05706
眼睛周圍也可以稍微帶過,這樣眼妝也比較不容易掉
在使用的過程我發現它的粉質非常細,幾乎不太有存在感
它非常輕薄且透明質感,輕拍上臉部後也不用擔心會妝很厚喔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唇膏介紹了啦
Miss Hana三色立體唇膏
86-7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唇膏控
光是唇膏就有好幾十隻,自己也非常愛美
只能說唇部是女生最性感的部位吧(眼睛也是)
怎麼不多點綴它一些呢
((然後就有買不完的唇膏(喂)

今天介紹這兩隻的色號為RD01祕密緋紅跟OR02陶醉嫩橘
兩種我覺得女生都應該要有的顏色,都沒有就太說不過去了吧
DSC05729 

顏色非常非常美!
算是很簡單就可以畫出唇部漸層感,也可以有咬唇妝的效果喔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DSC05731
DSC05753
這兩款顏色都非常美,直接試色在面紙上你們就知道啦
顏色也太可愛太漂亮了>///<
感覺畫起來一點都不突兀,很自然呢!

RD01祕密緋紅擦起來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不會過於豔麗
很適合清新氣質的女孩塗抹,添增了好氣色也不會太過OVER
只單抹一層就非常好看
DSC06346
DSC05795
在多層上色後也非常好看!
顏色很飽滿顯色

整個妝容完成後自己很喜歡
這顏色根本就是我追求中的夢幻唇色啊 
DSC05837
DSC05844 

最後就是OR02陶醉嫩橘
這顏色擦起來沒有想像中深色
本來有點擔心這顏色會不會太深橘色,變得有點太過健康
結果一擦上也好好看啊!
DSC05982
DSC05979 
擦起來很活潑可愛的粉嫩橘!
而且也蠻顯白的唷

整體妝感我非常喜歡,配上今日穿搭也好適合
它的滋潤感很不錯喔,擦起來有水潤的感覺
非常好塗抹,一點都不乾呢
DSC06019
DSC06018 
這兩隻唇膏真的是太喜歡了!
顏色都非常自然柔和且漂亮>/////<


今天介紹的平價彩妝就到這邊啦,
不知道妳們特別喜歡哪一個呢?
我自己是都很喜歡且它們真的好用又不貴耶
也很適合推薦給姊妹們!

附上連結囉!喜歡美妝小物的不要錯過囉,動動手指就可以購物囉真是太方便啦!

86小舖官網

86小舖APP商店

86小舖粉絲團


--------------------------------------------------------------------------------------------------------------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