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彩妝文柳>///<
說到彩妝妳們覺得最難畫的是哪個部份呢?
我個人覺得是眉毛 超級難畫的呀
其實有些畫眉毛很厲害的女生都超早就接觸化妝了,甚至很輕鬆上手會自己修眉
(無奈我真的沒啥天份)
這時候就好羨慕她們可以輕鬆畫出自己喜歡的眉型,
我卻總是要在眉毛那部分逗留好久,連另一半都會問妳眉毛不會畫太久嗎
好像有點久耶!
但我不是故意的咩 是真的需要耐心的啦
不過說真的,要畫出好眉毛也是需要有好的工具來幫助自己♥

這次就是要來介紹使用陣子我自己覺得還蠻好用的兩隻眉筆喔!
此為86小舖邀稿
是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立體美型眉筆X2
一隻是01深棕色
另隻是02淺棕色

收到時就覺得這產品非常可愛!
包裝感覺很精緻厲害,好像可以幫到我這眉毛苦手吼

也因為我時常變換髮色的關係,所以有兩種顏色也比較好對比自己的髮色
來做選擇喔!

可能染深先用深棕色來畫眉毛
變淺色後再改用淺棕色!
這樣髮色跟眉毛顏色一致才不會很奇怪

先來介紹是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立體美型眉筆
01深棕色囉!

因為目前我的髮色是淺的,所以畫這隻顏色會顯得特別深
因為為了要突顯跟02色的不同,這隻我畫得特別顯色哈哈哈
大家就不要太在意囉 

將將!01深棕色登場了

它的筆頭形狀很特殊呢
是呈現水滴斜角設計,
我自己畫過幾次有發現這樣比較不容易斷喔!

01深棕色試畫在手上是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它比較適合自然髮色的女孩兒>///<
 

首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素眉
以前我很常被笑眉毛很淺(?!)但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眉毛變得比較濃密,後來想想是我都會順手用睫毛增長液去擦眉毛
好像也稍微有點幫助耶!
  

我這小手殘畫眉毛真的沒有太多技巧,
首先就用斜角尖頭描繪出眉毛的形狀再補滿,記得下手一定要輕一些些
不要一次很用力就把眉毛畫太粗!

記得畫好眉型後再用刷頭把線條輕刷淡

這樣眉毛的線條就會比較自然!
整個人也顯得有精神多了
 

那幾天拍穿搭就用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立體美型眉筆01深棕色
來讓我的整體妝容更立體有精神
其實有畫眉毛的妝也會顯得比較完整,以前我都不懂得眉毛很重要

現在嘗試自己修眉毛還有畫眉毛後才驚覺
整個人看起來妝感真的有差耶!

一整天在外曬太陽就很容易流汗
(別看我穿這樣,這天非常非常熱)
不過我的眉毛並沒有脫妝融化的痕跡,完全沒有動搖
 

很喜歡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立體美型眉筆,
對我來講還蠻順手的耶!而且持久度也不賴
 
 

接下來要介紹就是另個顏色
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立體美型眉筆的02淺棕色

這顏色就比較適合我現在的髮色喔!
因為目前髮色真的偏淺許多,所以剛好也來示範用了01、02色的落差
讓大家更加清楚眉筆要挑選自己髮色的相近色>///<

跟01深棕色一樣
一邊是水滴斜角設計,另一邊是刷頭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既可以輕鬆的勾勒眉型又可以刷勻讓眉毛更自然
根本是化妝包內的必需品 

02淺棕色是這樣的感覺,它跟01色還蠻大的落差喔!
應該很好分辨才是(笑)


這次我先用水滴斜角眉筆部分,來畫出下眉線的線條
(如果妳跟我一樣不太會畫眉毛,可以試試看我的方法喔)

再用刷頭輕輕往上刷勻,把下眉線刷開後
妳就會發現自然的眉型出來囉!

不會過度描繪眉型讓整個眉型比例都跑掉
而且很簡單就可以畫好眉毛>////<


這天出門享用下午茶就是用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立體美型眉筆的02淺棕色
來搞定我這天的眉毛妝容!很自然我自己非常喜歡 

這顏色讓我整體妝容更加立體俐落有精神!
而且眉毛顏色有配合髮色讓整個人的妝感有一致性

不得不說眉毛真的很重要
有畫出好看眉型的出門那天,我都會覺得妝容特別好看!
 


 

現在它們已經成為我化妝包內的必需品了!
好用又容易上手,很適合畫眉初學者來使用 
一隻帶出門就可以畫好整個眉毛妝容,非常方便


而且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立體美型眉筆價格也很親民啦
適合自己用外也可以推薦給身旁的姊妹一起使用喔>///<


今天介紹的都在這裡喔 http://bit.ly/1xgAW9h

86小舖官網

手機APP獨家優惠

粉絲團最新消息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等你們唷!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