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金黃色防曬乳的照片就代表宣告夏天真的來臨了!
好、熱、阿 (融化中~)

我本身真的很愛擁抱太陽,很愛在戶外趴趴造,可是又很怕被烤黑
這是女孩們最擔心的事了
一白遮三醜,真的不能醜一阿!
今年我的肌膚終於可以健康出來曬太陽了,
我熬過來了,出頭天了,但還是要好好細心照料,夏天一樣可以照樣白拋拋
不過今年的耐熱度還在考驗中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太一樣的防曬乳唷
是露得清的海灘終極防護防曬系列


這次的金黃色包裝就非常的吸引人的目光
感覺就是走到挑選防曬乳的區域時最快被吸引目光
然後默默挑選入籃這樣

*此篇為露得清邀約體驗

首圖是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SPF 50+和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噴霧SPF 30
這是露得清首創隱形水膜x長效隔光 可以避免海水與紫外線的傷害!
推薦給準備要衝海邊的和愛玩水的捧油們,
有去海邊玩得捧油都知道,就算在旁邊撐傘也都要待上好幾小時
而長時間日曬和接觸海水容易造成肌膚乾癢和產生皺褶還有一些症狀等等...

好好跟大家介紹不一樣的地方:
露得清首創隱形隔水膜,會在肌膚內外間形成透氣保護層,有效隔離水份,可以保護肌膚
還有Helioplex™ 高效隔光科技:是美國高等級防曬技術和獨家光穩定科技,
隔光效果持久穩定,不因陽光照射而瓦解,長效阻絕UVA/UVB,有效預防曬黑曬傷。
是不是很棒!
不僅水上活動要防止日曬,像現在太陽真的太毒了,平時就要做好防曬的習慣

 
我手上的這瓶是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SPF 50+ (PA+++)
如果平時比較有要長時間出門我都會選擇防曬係數比較高的來做第一層的防護
可以保護肌膚的時間也比較長
(*PA+++能夠延緩曬黑8倍以上,想多了解一些可上網估狗)
 
防曬隔離乳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倒出來是白色流動乳液狀的質地
味道蠻香的,
 
先使用在會露出曬到太陽的大面積肌膚上
夏天一定免不了怕熱要穿短褲,整個夏天根本就是腿的考驗嘛(插腰)
先擠在腿上,再順著腿部慢慢推開推勻,
推勻之後也吸收的差不多囉!可以抗油抗水
建議是在出門前15分鐘就要先擦了,出門才不會曬到
這是我出門後再補擦的,
如果是長時間曝露在陽光下建議兩個小時後就可以再補擦了
 
那天去拍穿搭,曬整天的太陽
拍照的過程趕快擦上
不然腿真的曬黑就很難白回來


這天剛好反摺了袖子,所以手部也沒有忽略
抹抹擦擦,使用的感覺非常的順手!
不會有像一般防曬乳有一層的感覺,
這款感覺就像擦身體乳液一樣清爽,
輕輕鬆鬆很快就做好防曬準備了!
 
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不儘可以平時防曬
也是去海邊玩的最佳選擇。
而且味道有股淡淡的花香味我覺得很好聞!


接這手上這瓶是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噴霧SPF 30+++
這瓶真的很方便,
幾次出門都是使用它,讓我速速就出門了


連這幾次去拍球鞋特輯也都是使用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系列
因為怕拍攝過程太久所以也是整罐都帶去
這樣才有辦法覺得時間長些時補噴一下

手上這罐是噴霧式的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
只要扭轉旋轉頭就可以關閉OR打開
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是不是會漏出來這樣的窘狀
 

對到有噴霧口的就是OPEN了,
接著只要按壓就可以噴出霧狀的防曬乳了
要記得稍微有點距離才好噴,這樣噴灑到的範圍比較多

外出時都習慣噴在一些比較容易曬到太陽的地方
例如膝蓋:穿短褲必曬黑的地方,而且都會特別黑是怎樣?
再來是手背,手的背面真的很難防阿!
不然真的要包超緊的,可是這樣好不方便ORZ..
 
噴霧式設計,輕輕一壓,防曬噴霧能從各種角度均勻附著於肌膚,
噴灑之後只要用拍打的方式去讓肌膚吸收
清爽補擦不沾手,非常的方便呢!



也可以先上好防曬隔離乳,之後隨時當作補充噴灑
這樣的補充效率反而很高
就不用在外面時還要塗塗抹抹的!
真的很方便唷!


就算沒去海邊也要記得防曬喔,對肌膚才不會有影響,也才不會長出斑斑點點!


今天的分享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不過來到夏天就是一定要衝海邊啊!
我的防曬都已經準備好了,就可以放心地去玩不用害怕,你也準備好了嗎?!


貼心附上小網址給大家
海灘終極防護 防曬隔離乳液:http://www.watsons.com.tw/p/BP_230960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