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夏季了!應該說除了夏雨的天氣較涼爽外
天氣真的熱翻了(已經默默在開冷氣了給狗兒吹了)

陸續換了衣服,彩妝品與保養品也一一在汰換中
說到了春夏季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顧好身材和想要變成牛奶人
不然屆時可要跟一堆多長出來的肉肉寶貝們一起見人了 


趁著現在趕緊密集保養來當白雪公主吧,
這真的是女孩們一年四季的必備功課阿!
今天的主角外包裝非常的絢麗,讓我見它的第一眼視線就移不開 

Dr.CINK達特聖克誘光肌因極效亮采精華液30ml
是由醫生和醫美一起聯合開發出來的MIT醫美配方
產品無含A酸 、酒精成份,所以較溫和
這樣使用也更為安心 



Dr.CINK最近真的很夯,有很多知名藝人的推薦
身邊也很多好友在使用,讓我很心癢
收到誘光肌因極效亮采精華液時還有點猶豫,
很怕萬一又雷到,我又要養肌了ORZ...
尤其現在一直受空汙影響,出門都包超緊的 
之前好多粉絲們都來跟我說有這樣的困擾,所以很愛看我的分享(哈哈,好害羞)
向來對使用美白產品都非常挑,只要能適合自己就是好產品!


結果一用就合拍! 
這玫瑰金的包裝真的非常質感,
他們現在在百貨都有專櫃,難怪非常有質感,完全不輸它牌!



是質地是透明液態狀,
採取壓頭式的設計,瓶蓋先向上拔開,就會看到壓頭囉
打開後會散發淡淡的玫瑰花香
女孩很適合這樣柔的花香氣
一罐30ML也非常好攜帶,上次輕旅行時也有帶著,很相當適中的分量.


想要讓肌膚亮白的基礎就是飽水度要夠
而Dr.CINK的白晰皙裡念是先修護肌膚,
這也是我一直在跟各位妞們強調的,
肌膚的底很重要!
這樣的肌膚才會由內到外都健康
 

因為我平時的肌膚比暗沉、蠟黃一點(羨慕白底肉人(遠望)))
所以在保養上就要勤勞一些


塗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水潤
很咕溜咕溜的感覺,吸收力很好,
推開後非常的輕盈!
搭配上玫瑰香氣保養也很舒壓呢

誘光肌因極效亮采精華液首創醫美配方黑酵母培養液,
成分與接近上萬元頂級保養品相同,
利用微分子化的技術讓精華液滲透到肌膚底層,
超強修護力來修補肌膚,然後補水,進而讓肌膚變白皙
早晚洗完臉時,擦完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囉 
還可以避免隱形的班點產生!
曬太陽很容易默默形成曬斑的,所以要多加小心喔!




我連續使用快一個月了,臉上的一些不明顯的小痕跡但慢慢的消失 
在90秒內可以感受到明顯的保水力,和肌膚的明亮度的提升UP



蠟黃黯沉的肌膚更是改變不少,讓人很滿意!
肌膚的保水度與透亮感大幅改變~

  
接著上妝也會讓妝感更自然透亮,肌膚的透明感很棒
不用擔心需要需要一直遮瑕!
極效亮采精華液對肌膚的修護、保水、亮白、舒緩一次搞定
而且肌膚的水嫩感蠻持久!
是缺水與黯沉女孩的大救星!如果妳有以上這些困擾可以試看這瓶,
也許會帶給妳對保養品不一樣的感受!

想知道更多可以上網估狗一下,Dr.CINK誘光肌因極效亮采精華液蠻有口碑的!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唷
打完收工 
是不是還有遺漏者還沒加入我的粉絲團,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NEGO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新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