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手錶開箱文 
這次也是嘗試了我一直都很想配戴的款式類型
個性風格強烈,可以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錶款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KLASSE14
KLASSE14由義大利創意總監Mario Nobile所創立,
結合Mario多年來的堅持與經驗技術,
傳遞了新型態,闡述現代、高品質、具風格的獨特設計,
讓時尚愛好者能夠藉由K14簡單展現美好的個人特色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KLASSE14 VOLARE DARK ROSE系列 

接觸了KLASSE14,你一定要認識最具代表的VOLARE系列,
這是Mario Nobile 的完美創作!

Volare是義大利文,意思即為英文的「飛翔 (Fly)」
透過了K14錶款喚醒每個人心中最獨特的個性面貌

K14的VOLARE有許多主題錶款,我戴的DARK ROSE是今年新發售,
圓錐形的特殊錶面從各個方向捕捉光線,搭配不銹鋼的材質,
看起來更顯氣質高雅,這款DARK ROSE的玫瑰金錶殼設計,
增添一些女人味即使剛強的外貌下,也擁有自我獨特的性格






機芯為日本製的石英機芯,
整體質感為非常值得珍藏!

DARK ROSE錶款推出後
受歡迎程度超越了去年人氣王RAINBOW幻彩,一躍成為了K14的人氣錶款!
除了K14手錶之外,我還搭配了K14手環,隨意混搭就能創造出個人時尚品味!



它的材質為不銹鋼電鍍,也可以自己調整大小唷!


夢幻錶款搭配手環,彰顯平凡中的不平凡 
 

我很喜歡這次配戴的KLASSE14 VOLARE DARK ROSE 42mm 錶款,
黑錶搭配性極高,擁有獨特個性的精緻腕錶
比起一般錶款,我更喜歡這種中性設計的手錶


無論怎麼搭配都很適合!
黑錶也是最能簡單呈現出一個人的時尚品味 


搭配玫瑰金的錶殼以及指針,其實很襯膚色
戴起來蠻顯白的 


我喜歡這種些許的點綴,讓整體不會太過中性
還是可以保有點女孩子氣息 

一戴出門就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42mm尺寸戴起來覺得手腕變纖細耶>///<

這次穿搭我故意搭配比較柔美的蕾絲,
讓大家感覺一下即使是這樣混搭也很適合之外,呈現出另外一種衝突的美感


低調細膩的質感,
在小細節隱隱約約露出,展現獨特的生活風格態度
 

我要的經典時尚很簡單,就是搭配K14手錶
襯托每套穿搭怎樣都百搭!



對我而言,即使不戴項鍊、手環、耳環這些飾品,
生活中也絕對少不了手錶,畢竟舉手投足間展現個人魅力就全靠它了!



K14黑色錶面耐看又不失質感,整體呈現簡約俐落風格
再搭配同一色系的手環,可說是層次又更加鮮明了 



K14錶款的搭配性十足,即使剛剛穿著較優雅的風格
又或者現在比較個性的風格,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都可以游刃有餘 

手環一起配戴後,整體時尚度又提升許多!


時尚指標就靠K14完成整體風格 


有些人一定會覺得,手錶有那麼重要嗎?
提升整體穿搭的品味,我覺得小細節也不能輕忽。




所以我自己本身很喜歡觀察別人身上的配件,
反倒是看對方穿戴的錶款,就能知道對方生活穿搭的態度理念
喜歡的也能偷偷學起來 




即使遠遠看到也能一眼發現K14手錶的存在,大方簡約的設計
讓我每套穿搭都愛不釋手,實搭度非常高!


現在我收藏的錶款又多了這款K14手錶,這也是我從未有的手錶款式
中性與俐落大方的設計更是每個手錶控必收藏的經典款呀!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囉>////<
2017年最時尚火紅的配件!就非KLASSE14不可了啦(抱)
輕易讓你展現個人時尚魅力 

KLASSE14在台灣也有實體櫃點啦,推薦大家可以去尋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錶款。

 KLASSE14台灣櫃點(點我可看更多資訊)

 KLASSE14商品瀏覽(點我)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