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季節逐漸變熱,最近我也在搜尋好用的精華液!
在保養步驟內,精華液是不可缺少的一項
好用的精華液會讓整體保養吸收更完全,不黏膩清爽又兼具修護
這是我第二次介紹Dr.Cink
寫完他們家產品才驚覺早就累積許多好口碑,甚至跟身邊朋友提起
大家都知道這個品牌>///<定時會回購囤貨耶

之前介紹的Dr.Cink粉紅瓶是屬於亮白潤澤路線,
大家可以複習一下前面的文章
 ∥關於保養∥由底透亮的透明肌,DR.CINK誘光肌因極效亮采精華液  
而這次的能量小金瓶則是屬於全護再生保濕精萃!
開啟肌膚的抵抗防護罩 

效用是完全不一樣的!

每次都要被她們家的包裝美到,實在是太高質感了啦
精緻設計一看到就馬上愛不釋手(愛心眼)

Dr.Cink每個不同系列都會用顏色來區分,還蠻貼心的耶!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也不易搞混


全瓶採用金色亮面設計,連外包裝也是
很給人優雅華麗的感覺
隨便拿在手上或者放包包裡都非常有質感


壓頭也是一致的金色,甚至連壓頭邊設計都有印上Dr.Cink
精緻感顯得很貴氣,在列強環繞的專櫃品牌中一點都不遜色,氣場強大!

這罐能量小金瓶很適合推薦給有以下困擾的朋友,像是
雖用了許多保養品,但覺得使用起來效果有限。
擦了粉底液,卻容易過了一段時間底妝變暗。
洗完臉雖然有白皙感,但很快就變黃了。

這些問題都是因為肌膚正在缺氧
這時就要靠能量小金瓶登場囉 

精華液的質地摸起來很水潤,不會覺得過黏
吸收速度很不賴
像是夏天最討厭太過黏膩負擔的保養品,
這罐擦起來挺清爽的!

流動速度很快,我覺得按壓一點點就夠擦全臉了


裏頭包含了許多珍貴的成分,
像是人蔘精萃、蒲公英萃取、燕窩胜肽跟白松露萃取等等
讓肌膚像是有氧運動般的注入活力,
建立起天然的防護罩 

簡單輕點於全臉,我喜歡它清爽無負擔的吸收速度
不黏膩之外呢,還同時保有潤澤感

擦完吸收後的肌膚觸感摸起來很棒,
特別柔嫩的光滑,好喜歡這樣膚況狀態>///<

肌理紋路看起來變細緻了些,臉也因為滿滿水分沒有這麼黯淡了說


像我很容易有皮膚洗完臉或者上妝後,很快就變黃變暗的困擾
使用能量小金瓶幫讓肌膚吸收後,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氧氣肌膚」 


澎皮的Q嫩觸感,自然散發活力能量光采 


使用一陣子後發覺皮膚變得由內而外的透亮,
連上妝都變得很服貼
我還發現原本粉底色號變得比較深一點點,好驚喜這樣的肌膚轉變呀!

補滿了氧氣,肌膚狀態更穩定 

現在Dr.Cink也是許多名人指名愛用的保養品之一,光精華液已經銷售數十萬瓶以上了!
我目前是用過粉紅跟小金瓶,還有很多不同的系列都好想讓人試試看 


不知道妳們最喜歡Dr.cink哪個系列呢
都可以跟我分享唷!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