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也去逛了一下,
那裡根本就是戰場 
但好像不太缺什麼,不太喜歡優惠組合產品東配西配成一組
而且是不同系列的產品,還大配小之類的,很怕用不到的那種 
所以今年將該買的產品買完後,就沒有太多心思,所以沒有讓荷包太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逛逛呢?是手空而歸還是大豐收呢?


好啦,來切入主題啦,因為這個是我覺得很妙的經驗!
這一陣子我突然進入了對自己的肌膚不是很滿意的鬼打牆時期,
一直覺得膚色不夠白,總覺得有些臘黃
覺得很煩惱,
在很早前幾月的前我就收到了依菲菈的邀約,
也提供了我相當長的體驗期,來感受產品的,因為我真的不想拿皮膚開玩笑
當然也很感謝依拉菲,對自家的產品很有信心,果然又是一間很棒的MIT保養品公司呢 

EffiLa依菲菈是由台灣的保養品研究團隊開發出適合台灣人氣候與台灣女性膚質的產品,
以添加安全、以高效能成份提供的高機能、高效率、多功能的保養品!
我很喜歡他們的創始意念,因為許多國際品牌保養品,卻不見得每一項都適合自己的肌膚,
但誰也不希望總是使用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這樣真的是傷肌膚又傷本!



下面這罐是EffiLa光采煥白系列的光采煥白精華露 ,
整個瓶身以藍色為底,白色清晰的字體最後燙上銀色的EffiLa與LOGO
非常的高雅!
包裝盒上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想了解更多可以到EffiLa的官方網站逛逛唷!


瓶蓋是旋轉式的,將光彩精華露滴在手上,
是透明的動態液體,帶點稠狀的凝露,有點淡淡的香味 



接著使用在臉上,因為我本人比較容易有壓力,
比較容易累加在肌膚上,有時熬了點夜,就很不客氣的將暗沉蠟黃膚色全顯示在臉上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早晚清潔後,取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倒於化妝棉或掌心,在臉部輕輕拍觸按壓,來進行吸收
清爽的精華露塗抹於肌膚上會化為水感液狀質地,可以浸透肌底,重點一點都不黏膩耶!!


Effila 獨特的原料配方,添加了亮白、抗老化、緊緻成分,是水感絕佳的高機能精華露,
讓保養配方導入深層的皮膚組織改善肌膚膚色不均,
所以趕緊在比較容易暗沉的部分多加強一點,

過程是很舒適的 



使用過的肌膚肌膚一掃之前的倦怠感,暗沉也明顯的淡去,
意外的具有保水度,變比較有彈性 



接著當然要繼續下個步驟囉,
也是一襲以藍色瓶身為主的EffiLa光采煥白精華霜,
胖胖瓶設計的很可愛!
白色外盒包裝除了很質感外,成分也標示的很詳細!



是在手上是白色乳霜狀的,質地介於凝乳與乳霜之間,
質地相當的棉柔細緻,有淡雅甜莓果香調



在使用完煥白精華後使用,接著使用精華霜,會讓效果更加乘!
做好好的保養程序,可以事半功倍呢!

取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輕輕推勻於臉部、頸部肌膚,避開眼唇四周並以指腹輕彈按摩就可以感受到他的魔力
莓果相讓人很放鬆呢!

這瓶EffiLa光采煥白精華霜裡添加了輕質矽油,
可以有乳霜般的保水濕潤及表皮脂質的滲透保養,
而擦起來卻很卻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我真的很怕霜類產品很黏呼呼的感覺 尤其現在天氣還這麼熱,會很受不了的

EffiLa使用了採天然、溫和、有效的原料產品溫和,一般性肌膚皆可安心使用
能提升防護、使肌膚嫩白明亮,幫助緩減黑色素形成!
每次使用完都覺得臉上都明亮了許多 



我擦了一個月左右覺得肌膚的膚色不在那麼容易有蠟黃感,
部分暗沉的地方也改善了些,
對整個臉部的膚色色階可以說是大大的提升,讓我覺得很意外! 



EffiLa光采煥白系列還有EffiLa光采煥白精華乳
喜歡精華乳的朋友們可別忘了還有這個選擇唷!



我真的被EffiLa光采煥白系列覺得很驚喜,使用這個月來都覺得很溫和,
在臉上的也是看得見成果!
我覺得臉上的膚色勻稱很多,也亮白了不少 



有膚色困擾的、或想讓肌膚更無暇及白皙的朋友們部不來試一下EFFILA光采煥白系列

最後要送小禮物給大家啦!沒錯,就是我手上的這一盒精美的EFFILA光采煥白禮盒(太美了吧!)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參加抽獎囉!




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以到官方看看唷~
EFFILA:https://www.facebook.com/EffilaCosmetic/

 

 



*此篇為EffiLa邀約體驗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