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隱形眼鏡一直以來是我的重點小物,也是網友們詢問度很高的物品
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一下 近期嘗試的新產品
 睛靚-玩美彩色隱形眼鏡 BELLE VISION COLOR CONTACT LENS(午茶系列Sweet Moment Series)
是我最近蠻常使用的彩色隱形眼鏡,只要有任何朋友聚會和小約會我都是戴著出門的唷 

有沒有很好奇我戴的是哪幾款呢?
趕快跟著文章看下去吧,GO! 

 



睛靚玩美彩色隱形眼鏡的外包裝非常用心耶,
以粉紅色和下午茶甜點的設計,第一眼就超級吸睛 
包裝超級甜美的,是萌萌的少女感 



睛靚玩美彩色隱形眼鏡係由Polymacon所製成的軟式親水性隱形眼鏡!
鏡片配方中添加UV吸收劑,具阻隔紫外線功能,可有效過濾UVA達50 %及UVB達95 %以上;
保存液中添加玻尿酸及海藻糖保濕因子,具鎖水、潤滑濕潤效能。

雙非球面鏡片,使內面表面中央彎曲,周邊逐漸趨向平坦。
此外,染料分子自然融合於鏡片中,不會直接接觸角膜使鏡片配戴更安全;且鏡片具透氧性,可長時間配戴。


接著會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配戴的三款日拋(本產品每片使用一次,每日使用後即丟棄並更換新的鏡片)
分別為:自然放大感鏡片 - 黑森林、  自然彩色鏡片 - 焦糖布蕾 、 放大感彩色鏡片 - 楓糖奶茶,新色上市唷!

每款花色都以可愛的甜點命名,聽起來就很甜美!


首先第一款是自然放大感鏡片的黑森林



這一款的黑色很迷濛,不是很死黑的那種,
加上它的放射狀設計,戴起來會讓眼神變的很自然 


習慣比較低調的眼神,
從黑森林這款顏色配戴,顏色真的很自然,習慣之後再慢慢進階其它顏色

顏色不會很明顯,而且眼睛還會炯炯有神唷!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小清新感,
會讓整體眼神看起來很有精神

戴起來眼神就是有一點無辜可愛 

正式場合配戴也不突兀!




除了很自然的放大感也很好看
這就是所謂的自然放大電眼
不經意綻放可愛的眼神氛圍




接著我們來看看第二款啦,

 

這副屬於自然彩色鏡片 - 焦糖布蕾名字也好可愛唷
外圈以咖啡X內圈奶油金色 比較有層次的顏色

 

以褐金色為主一款彩色鏡片
戴起來感覺很不一樣耶



焦糖布蕾這款拍照起來特別鮮明!
戴上也很自然,
真的也有少數人的瞳孔顏色是這種褐色的,覺得很有層次、很美~



像我這天戴上這副焦糖布蕾
眼眸中閃爍著奶油色與咖啡色,精緻的花紋勾勒甜美的眼神,
是不是閃閃動人




戴上焦糖布蕾眼睛的顏色真的很美





睛靚的焦糖布蕾彩色鏡片也是走自然風的,
戴起來看起來氣質很不一樣,也很好看



最後這一款
是把放大感鏡片和彩色鏡片巧妙的組合在一起啦~

 

這款放大感彩色鏡片叫做楓糖奶茶,每款名字都很甜美
外圈褐色X內圈金色,光從外觀上顏色明顯許多

放射狀的花紋凸顯眼睛的立體度,戴起來眼神會變得很閃耀深邃
 


喜歡變化度高一點或有長期在配戴隱形眼鏡的人,
會比較快適應這款放大感彩色鏡片!



戴上之後的瞳孔顏色很像外國人,
很有迷濛的感覺!



戴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放大與變色的效果同時都擁有!



這款戴起來很明顯,
顏色也不算太誇張,眼神看起來也很溫柔
戴起來很美 




這副放大感彩色鏡片的楓糖奶茶
戴起來眼神真的很夢幻 





其實戴隱形眼鏡時也會在意放大感鏡片與彩色鏡片會不會戴到一半脫色
睛靚玩美彩色隱形眼鏡具有四大特點:
1BMW的色彩分子立體包覆技術,不會讓染料直接接觸到眼睛,

2.38%的含水量

3.添加玻尿酸和海藻醣雙重保濕因子,可以減少不適感 

4.具阻隔紫外線功能,可有效過濾UVA達50%及UVB達95%,減少眼睛傷害的產品讓我可以很安心的配戴!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了,你們最喜歡哪一款呢?
可以試試看哪一種是自己的風格,最後貼心提醒大家,日拋只要戴過一次就要拋棄掉唷~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到以下

全省寶島/文雄/鏡匠眼鏡行也可以購買唷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
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
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避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署醫器製字第004093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703062-號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
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NEKO的粉絲團(原為NEGO)→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NEKO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LOVE U AL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