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沒錯我愛的海昌又推出新的顏色啦


心機系列推出了新色
就是心機藍莓跟心機玫瑰兩個顏色>////<


顏色實在是太美,超讓人心動的 
(雙眼愛心)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首先是心機藍莓 


本來一開始很擔心這款會不會顏色太突兀,
畢竟紫灰色款的隱眼滿少見的 


但自己試戴後覺得超滿意的耶!
原來是因為這款心機藍莓不單只有紫灰色而已 



它總共三色打造柔美雙瞳
夢幻的漸層感

自然又好看!
魅力紫灰色系,讓眼神更加迷濛了 


海昌使用色彩包覆技術,
所以不用擔心染料接觸眼睛,
這樣配戴讓人更加放心、舒適!

 

難得款式有比較特別的花紋設計

真的是靠這款心機藍莓來撐起氣勢呀 
感覺呈現出不同面貌呢!

這款的38%含水量材質穩定性佳,
就算是長期配戴也不易沾附雜質

紫灰色調讓人感覺更有神祕感,

 
轉動眼珠子也不會出現跑片這種尷尬狀況,
戴起來舒適又自在 

在光線比較強時,顏色會明顯很多
會有種瞬間讓人覺得眼神好夢幻呀!
 

在一般的光線下就是稍微有點灰藍感,
我覺得是低調好看的顏色 



再來第二款
心機玫瑰


我本來看到這個顏色時,以為就是很普通的棕色
結果大錯特錯 

完全顛覆了我對它的第一眼印象 
一戴上我整個超愛!

超美的乾燥玫瑰色(大推啊)



就是一款非常非常適合秋天的色調,

有種優雅溫柔的甜美感,但甜而不膩
不會過度,眼神充滿溫柔

實在是太好看了啦 

她們家隱眼還很讓我喜歡的就是

在一般日光下的感覺,
超好看>///<
 

且鏡片添加抗UV吸收劑,
何時何地配戴都讓人放心呢!

本身的保濕配方,讓整體配戴起來更加舒適水潤
因為這樣一整天戴下也不覺得乾澀唷!

 

讓我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大拇哥)

對了!她們家的心機抹茶也是超熱門顏色,
大家喜歡抹茶綠也可以購入這款 


顏色也是超美的!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讓我在擁有迷人夢幻眼神的同時,
也能舒適又安心  

  

推薦給大家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
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
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3906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710329號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