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應該是每個女孩最不停囤貨的一個項目
但我們在購買大量面膜時應該常常會忽略,

面膜應該是要針對不同需求時來做變換,
有時候隨著季節氣溫、飲食作息、壓力等等,
皮膚呈現出的狀態是截然不同的!

我還蠻喜歡SHILLS舒兒絲出的水鑰之肌生活面膜系列,
一整個系列都是依照個人狀態需求來做補足

這次我收到了SHILLS舒兒絲的邀約體驗
兩款面膜分別是
早安維他命 ACE 活力保濕面膜
熬夜咖啡B12醒膚保濕面膜


這兩款面膜都超級適合我的!
畢竟早上容易賴床+晚上時常熬夜
大概是我的座右銘吧(?)


不過有時候一起床呈現拍照的備戰狀態,
也希望隨時隨地的膚況+妝容是完美的,
這樣拍照才能保持美美的樣子上鏡!

所以我對於妝前保養非常非常的要求!
使用SHILLS舒兒絲的早安維他命 ACE 活力保濕面膜

就是我皮膚開啟戰鬥一整天的活力來源 
想要妝容美美+持妝服貼
這樣的小撇步就絕對不能省略!

有時候肌膚就是沒有元氣,
暗沉到臉好像黑了兩階,
不用怕!


早安維他命 ACE 活力保濕面膜就是使用在這種時候!

當然早上的時間分秒必爭,
要是還慢條斯理的敷面膜15-20分鐘也太奢侈
(我相信很多人心裡OS:好麻煩~我不如再睡一下 )

完全不用擔心!
這款維他命早安面膜快、狠、準!
只需要6分鐘就可以讓妳完美一整天 

裏頭有面膜紙讓妳在敷上臉部更加好調整定位


看得出來這面膜真的非常薄透唷!
大家在取出要特別小心,不要弄破了嘿

這款面膜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敷起來清爽保濕又不黏膩


一下子就為肌膚注入美肌成份,
裏頭還富含了三重維他命ACE,喚醒沉睡的肌膚 



這款面膜像是一般肌膚+暗沉肌膚都非常適合使用
用它來做為一整天的開啟打起是最好不過了,只要給它6分鐘!
潤澤注水讓肌膚飽滿有活力外,

輕拍吸收後又不黏膩
不會影響後續上妝妝感!
最讓人驚豔是臉整個馬上變亮,
光澤感十足 


感覺跟另一半出外旅行時不想讓他看到太過頹廢的樣子
一早起來敷這塊面膜也算是可以輕鬆GET素顏美肌!
肌膚水潤光采許多>///<

近拍也覺得皮膚變得好細緻呢!
沒有這麼暗沉了耶(驚呼)


敷這塊面膜除了可以在早起達到一個完美保養肌膚步驟,
後續化妝跟打底就更加不費力了啦!

感覺用了它皮膚狀態有提升之外,
連妝容都更加持久、不脫妝耶(大拇哥)

接著是熬夜咖啡B12醒膚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我一直是夜貓子的最佳代言人(?)
常常半夜不睡覺,這可是美容大忌!
大家想維持身體健康跟美美的皮膚,
睡飽充足是絕對不能少的!

但偶爾真的需要熬夜,隔天又必須美美出門時
這時候就要派出我的秘密武器了 

 
就是這款咖啡B12熬夜面膜!
這陣子使用它真的驚覺,
比起往常的熬夜膚況,肌膚變得比較穩定透亮 

裏頭的成分能夠讓肌膚在夜晚補足滿滿的營養,
導水提振勞累的肌膚們,隔天臉也不會那麼容易有腫感


簡單快速15分鐘幫忙補充元氣能量集中充電!
打開也一樣有面膜紙,
可以直接敷上臉部調整位置後再撕下


面膜材質真的很薄透,
在使用時千萬要小心,
不要太大力而撕破囉 

這款面膜非常輕薄,感覺像是肌膚上了柔焦般
吸附滿滿精華液且親膚的效果很棒!


平時我感覺比較勞累暗沉時,
就會趕緊使用這塊來幫忙自己充電!
像是喝了一杯黑咖啡一樣


它敷起來不會覺得很黏膩厚重,
即使像是我這樣的混合肌膚也可以接受 
還能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


一撕下感覺整個肌膚飽滿補水UP最大值,
那透亮度真的不是蓋的!
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細緻光澤,肌膚紋理也更加平滑 



即使今晚熬夜,
也不會在隔天跑出疲累菜菜色的倦容
還是能擁有光亮透明感的肌膚,這就是咖啡熬夜面膜厲害的地方
>////<

 
輕拍按摩一下就吸收滿滿的精華液,
也不會覺得黏手或者感覺肌膚有負擔。

接著面膜我會一起帶到脖子,
要是臉那麼亮,結果脖子卻暗沉就尷尬了

這陣子熬夜時我都會敷它,讓膚況更加穩定
感覺皮膚比較光滑不會有顆粒感耶!


一覺睡醒,肌膚狀態還是維持在滿分!
不會有人知道昨天肌膚熬了夜 
讓我即使越夜也越美麗(捧臉)


這兩款面膜簡直讓我隨時隨地無懈可擊
 


除了這兩款,它還有
周末珍珠 Q10 煥膚保濕面膜
晚安玻尿酸 NMF 舒眠保濕面膜
可以來做選擇唷!

周末珍珠 Q10 煥膚保濕面膜主打忙碌一整周,
趁著在假日好好的居家保養SPA
使用這款珍珠Q10周末面膜就可以讓肌膚自然煥發水嫩好膚質! 

裏頭添加了珍珠粉,木瓜酵素等等
除了讓肌膚更加亮白之外,也能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唷!


晚安玻尿酸 NMF 舒眠保濕面膜
一整天勞碌疲憊的肌膚,怎能忘了要好好呵護它呢 
這款玻尿酸晚安面膜在夜晚補足肌膚水分,且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

且裏頭還有添加薰衣草茶樹精油,讓你一夜好眠
疲憊感一掃而空唷!
 

一週七天都是SHILLS舒兒絲出的生活面膜系列陪我度過,
輕鬆變美原來這麼簡單 



不再是一片面膜打天下,一週七天隨著我的安排需求來做調整
所有的肌膚狀況通通K.O搞定!

依照不同的時刻,來給予不同的肌膚最適當的照顧  

 超高CP值#生活面膜#24小時給你敷敷,每天都要有它

→  https://lihi.cc/VU61s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