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IJ888

這次四日本 多了一個行程 就是第一三共參訪
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大家去日本狂掃美食和美妝品時
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多半都不知道到底買了什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的前三大製藥廠 第一三共的MINON Amino mois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品牌呢?台灣目前還沒有喔!
它在日本可是擁有超高的知名度,還擁有許多熱賣的明星商品
連我去日本藥妝美妝店隨手掃貨都拿到它們家的產品
MINON這個品牌的產品很完整,從臉部保養到沐浴系列通通有

今天就來把我所知道的分享給都分享給你們>///<
它們家販售商品項目真的非常非常多,全系列共有12款商品

DSCF1189
每樣商品都讓人躍躍欲試呢!
而商品也曾經得到日本的「ぷるぷるしっとり肌マスク」「モイストチャージ ミルク」
兩個獎,同時在日本@cosme的票選常勝軍,也是日本各大藥妝店的熱賣商品

40多年前日本女性就有嚴重的敏感肌問題,雖然隨著時代進步改善,
但始終處於一個肌膚穩定但無法更近一步的狀態,
在使用敏感系列的產品大都讓肌膚在穩定的狀態,雖然以目的來講是很好的一件事
卻沒有辦法真正擁有美容效果

而第一三共他們家的強項,就是敏弱性膚質/乾性膚質/輕熟齡肌適用的保養

在藥妝店極有人氣、也是第一三共旗下明星保養的MINON系列
專為敏感肌、乾燥肌所研發的產品項目
是最讓我有興趣的也是最符合我的需求的產品!

DSCF1194
要讓肌膚維持穩定就需要耗費很大的精神氣力,
對於我來講也是完全能夠感同身受的事
((敏感肌女孩們的吶喊

 

MINON產品的研發理念完全與我一致呢!
第一三共2
不只是想要穩定而已,想要更明顯的膚況轉變
就是想要讓肌膚有更進一步的美容效果,讓肌膚可以更好!

MINON是雜誌上明星愛用產品外
更是許多美容網站票選的常勝軍
第一三共1
能夠在日本人這麼嚴謹的評估下,
脫穎而出的產品是一定很棒的!可惜Minon在台灣還沒有知名度,
很少人知道產品有多好用耶(((這次我去日本東京也掃了超多立馬囤貨回家XD


這次第一三共的品牌經理也親自蒞臨現場,親自為我們講解MINON的研發理念
及每個產品的使用方法步驟
IMG_2564

了解到MINON是專為敏感肌而設計,

MINON Amino moist全系列都經過敏感測試、皮膚測試
是無香料、無著色、弱酸性、無酒精、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對於我這樣皮膚很容易鬧脾氣的人來講,是一大福音呢!

MINON的臉部保養系列

IMG_2551

臉部保養在MINON系列之中,產品款式相當完整唷!

IMG_2707

洗面乳的部分連泡泡都非常的細緻
IMG_2655

再來就是我人生中無法缺少的保濕噴霧
噴霧化妝水類似保濕精華質地,
細小份子容易吸收
大罐小罐我在藥妝店看到也是必購買的
DSCF1209


台灣天氣炎熱、冷氣房使人皮膚水分蒸發
而這罐噴霧可保持肌膚滋潤狀態,
跟一般只含有水的噴霧瓶是完全不同的唷!

IMG_2711


它可讓肌膚保濕滋潤,不會越噴越乾
像一般標榜怕刺激皮膚也可以使用的噴霧,有些都是只是純水
那種噴了就有可能讓肌膚進入一個更乾的循環

第一三共3
而這罐保濕噴霧沒有這個問題,裡頭是真的精華成分
噴出來的水分子真的很細緻,所以吸收上表現是很好的


而化妝水分成兩種選擇
I水乳液(清爽)大都容易泛油光,所以男生偏愛使用
II凝膠狀(濃郁)滋潤度更明顯些
DSCF1205
像我的膚況比較乾就適合拿II,質地比較厚實且保濕力更足夠
去日本我也是搭配這罐使用,上妝後就完全沒有乾到浮粉的問題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很好推開
IMG_2605

乳液部分我個人也很愛
現在回台灣還是持續愛用中,每次擦完都會覺得皮膚像是吸飽水
隔天早上起床就會發現皮膚變得好好摸!柔軟呢
IMG_2608

乳液部分保濕度我覺得以冬天來講,是非常夠力的
有時候我偷懶不想要上精華液,用MINON化妝水+ 乳液就解決平時保養
第一三共7
這陣子臉很咕溜又滑嫩!兩頰跟額頭都有自然透亮的水感光澤
連身邊的人都有感受到我肌膚的轉變
我完全體會到「讓肌膚維持穩定但又擁有美容效果」的感覺是什麼了!

再來是讓我陷入瘋狂的面膜
這款面膜我覺得妳們去日本一定要買一盒直接在飯店就可以試試
我是當下在飯店時就使用,因此才打包了一堆回台灣
甚至當成伴手禮帶回來送朋友也很適合
第一三共6

大家也知道如果皮膚比較怕刺激的人,對於面膜真的是退避三舍
就算我用到某品牌的產品不會過敏,但同產品的面膜就真的很難講
DSCF1210

我回日本飯店先敷了一片之後,發現自己膚況沒有出意外
而且皮膚竟然還水潤又光澤,摸起來還QQ的
隔天我馬上去掃貨
此面膜列入必購日本名產清單之一了XDD


我掃了十盒以上帶回家XDD
還擔心很不夠用 
IMG_2622

面膜是凝凍狀像果凍的感覺,多餘精華可用來塗抹全身,
而且不會有屑屑感
重要的是這款面膜的材質也是有特別挑選過的,面膜布的纖維,都特地挑選不易讓肌膚敏感的材質!

我用起來也很OK!

而MINON 這款面膜也得過美容網站票選前幾名
IMG_2609
也是眾人皆知的好用明星商品呢!

最後就是嬰兒專用的泡泡慕斯
僅含有五種成分,非常簡單
DSCF1207
低刺激性、無香料、無著色、弱酸性、沒有防腐劑
讓它在日本媽咪雜誌票選人氣嬰兒產品得到了冠軍
用起來很安心

綿密的泡泡看起來就舒服
IMG_2658

對的,妳們沒看錯,是從頭到腳
洗髮乳跟沐浴乳和乳液都有
我們都是去日本買吃得比較多比較容易忽略這個部分
趁這次的分享可以做一下筆記和功課

DSCF1202

也有隔離霜和在日本很夯的酵素洗顏粉
不過這款酵素洗顏粉,臉部使用起來更加溫和

DSCF1201

此外MINON也有推出旅行套組
其中包含了卸妝凝膠、泡沫洗面乳、化妝水及兩小包乳液,
如果沒用過想先試試看的,可以先買來用看看
我覺得這個當外出旅行用很方便

DSCF1200

 

但下面這TRASINO系列是少女們的一大福音((敲鑼打鼓中~)
可擦、可敷、可以用吃的保養讓肌膚的淨白系列
要變成白色人就要勤保養阿
想要白泡泡怎麼能錯過呢
(((立馬手刀衝進藥妝店XDDD)

IMG_2715

下面的white c是蠻紅的產品喔
到日本都會買個幾瓶回家孝敬家人

 

DSCF1191

這個比較特別,一般人都比較少用到
是第一三共locobase (無添加低刺激局部修復膠),
這系列在日本賣得相當好!在地人都愛用
因為產品比較滋潤而日本偏乾,
如果冬天皮膚比較容易乾裂的朋友,這應該是很好的修護產品

IMG_2733

下面就不用我介紹啦,應該都非常有名吧
根本是去日本藥妝店大家都不約而同會必購的
沒有想到藥品和保養品連牙膏全部都是第一三共藥廠的吧!
有沒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第一三共5

 

 
今天分享的不知道大家認識了哪些呢?
有沒有認識更多你再藥妝店所不知道的呢
之後到日本的選擇又更多了,
敏感肌的朋友們也可以安心再藥妝店血拼了!
可以帶回的名產和伴手禮是不是又多了些清單和選擇!


日本第一三共的資訊在這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