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很熱,所以我默默的將保養的步驟減少了,
就怕擦太多又悶熱皮膚又跟我鬧脾氣(拭汗),
其實自己也懶惰啦!
天氣那麼熱節省一些保養步驟,肌膚比較能透透氣:)

最近開始用Dr.Ci:Labo城野醫生的水凝露來保養,


炙熱的夏天,除了熱以外那強悍的紫外線可說是肌膚老化的關鍵,
堪稱是對肌膚的專業傷害級的殺手啊 
該怎麼保養才能防護呢?
趕快來跟妳們分享這瓶黃金瓶的黃金保養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號稱3D黃金霜!
整體包裝以金色為主,很耀眼,
盒裝的部分都有附上成分與使用方法等詳細的資訊,
這次我體驗的這瓶是50g的容量,
原本打開50g就在想是不是有點小,但使用過後一點都不覺得會,因為用量很省 



Dr.Ci:Labo城野醫生,是日本超高人氣的護膚保養品牌,
以前長輩都會特別去日本購買這個品牌,都說很好用!
所以我對Dr.Ci:Labo的印象一直很好!

不過早就不用特地再去日本購買,台灣就可以購買到囉(貼心提醒)
而且產品都是日本製造的 
金色包裝與金色瓶身打開就很吸睛,包裝打開還有圖文解說教學呢!



還不認識Dr.Ci:Labo的人我在這邊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Dr.Ci:Labo城野醫生
是由日本非常著名的醫學博士城野親德醫生親自研究創立的專研品牌,
一直秉承「黃金三角科研」簡單、有效、科學 的品牌三大理念!
聽起來就很厲害 


打開蓋子後,裡面還會有一層隔板,上面放著挖勺
建議大家可以利用裡面附的挖勺來確認使用量
避免用手指去接觸產品可以更保持衛生:)



質地是半透明黃金色狀的水凝露狀,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裡面有添加TC全效膠原蛋白,
可以讓肌膚變的水嫩感與保持肌膚的彈性,
且能讓肌膚變得緊實,屬於抗老型的凝露,
過了20後就要更注意地心引力和避免紫外線產生老化的問題了 
對抗老化不分年齡,建議提早保養



抹上一小匙的黃金霜,很滑順很好推開,質地一點都不黏膩耶!
使用起來一點很水嫩,一點都不厚重,真的很出乎我意料的 
擺脫原本對凝露的刻板印象XD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首創新獨特「3D逆齡緊緻網膜」,將緊緻、彈潤都在這瓶裡面
最誇張的是,涵蓋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眼霜、日晚霜按摩霜、面膜及粧前液,是一瓶八效合一的緊緻保濕水凝露!
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可以省去很多瓶瓶罐罐與保養的手續,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可以說是抗老購買的首選!

像我這個夏天,除了嘗試很多不同的保養品與美妝品,
也捨棄了很多保養步驟,早晚使用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覺得皮膚變得很澎彈,有那種BABY肌般的觸感 




使用3D黃金霜在搭配上按摩效果會更加乘1+1>2,
記得在眼周,與比較容易出現肌膚細紋的地方多做一些輕柔的按摩,
保水度與滋潤度很好,還可以對抗老化!

除了有新獨創的3D逆齡緊緻網膜、還附有黃金膠原蛋白EX、而且採無香料添加
不僅可以讓肌膚變得緊緻,我大概使用一周過後就有感覺,
現在使用兩周左右肌膚的表現有更明顯的感受!



保養完之後,肌膚變得光亮,臉部線條也變得更緊緻
用手去觸摸臉頰的感覺真的很澎澎,很彈~
保水力也十足,小細紋在我臉上都幾乎看不到了,臉部還帶著光澤感呢!


像我這次到南部旅行,我也是帶著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旅行
面對炙熱太陽的毒辣紫外線,面對飯店冷氣的吹到臉都乾掉,建議晚上的用量可以多一點
帶著這一瓶,早晚使用真的很可以!

使用完的隔天的肌膚狀況非常之好,一點都感受不到被摧殘的感覺 
拍照的時候朋友都讚許我的肌膚很好,(竊笑)
真是托了Dr.Ci:Labo城野醫生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的福啊!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容易有狀況,或者很在意細紋的朋友們
推薦你們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試試看,
結果可能會出乎你的意料喔!
我個人使用起來覺得效果很棒   


一罐抵八種保養品,精打細算的女孩們不要錯過唷!
好不好用當然要自己來使用才算數,
趕快來試看看吧!



想知道在哪邊購買嗎?貼心官方資訊給各位囉

Dr.Ci:Labo城野醫生官方網站:https://goo.gl/u2v8Xs

 

*此篇為Dr.Ci:Labo 體驗分享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