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個夏季特別漫長,氣溫高居不下
我也終於給自己一個輕旅行,這陣子實在有太多細碎和奇怪的事物忙不完 
總算可以出門換氣一下!
但天氣總是好的讓人害怕(太陽也太大了吧...太熱了...... 
這種氣候保養變得比較難選擇一點,皮膚的問題容易多多,
臉部肌膚狀況變成我最在意的地方,所以怎麼保養變得很重要的功課!


既上次的小金瓶之後
可以回顧一下文章:Dr.cink能量小金瓶♥滿滿能量活力的元氣肌膚來源!

很多粉絲都有使用過呢!不虧是Dr.cink 網路好評的聲量真的很高 
這次要也回應了大家的要求,
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小綠瓶來了!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趕緊來分享給大家 



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 非常的森林系,
外瓶採璃瓶身與包裝外盒的燙金顯得非常的高級 
MIT的品牌能做成這樣規格非常得厲害,
因為真的很用心,一點都不馬虎(拇指)
覺得要多多支持自家品牌!



外盒包裝與印製也很文青,並非貼紙貼上而已
內容、成分、使用方式都表示的很清楚



採擠壓式的壓頭,可以隨時調整用量
還有特別將Dr.cink的品牌字樣印製在這裡
蓋子一打開就可以看見,蠻精緻的!

 

藜麥煥膚在國外尤其是歐美非常盛行,
藜麥煥膚已經由國外醫美公會認證是最溫和的精華煥膚
台灣醫美專業品牌由Dr.cink藥師跟醫師一起聯合開發.

我也相當的好奇到底能多溫和,因為我也曾經使用過其他煥膚品牌,結果雷到 
今天分享得這一罐小綠瓶是30ml的,
如果要外出也很好攜帶!

 

擠出來的質地像精華液,偏液態,流動速度快
沒有添加香精,推開很快就吸收了!
這瓶是低敏性的,由於過往的有不好的慘痛經驗,我還是有點怕煥膚的產品,
所以體驗時我先試在手上,確認沒有問題我才會往臉上使用!
使用在手上,摸起來變得比較柔軟耶!

 
 
接著我就安心的使用在臉上,
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適合膚色黯沉、出油、痘疤、粉刺、毛孔粗大、膚色不均
這陣子我膚況還蠻穩定,所以沒有痘痘可以示範 



不過肌膚還是需要定期做些煥膚的動作及保養,
我有加強一些在臉上的小瑕疵,和嘴巴周圍部分暗沉的來做使用,



吸收力極佳,個人使用起來是沒有任何刺激感的狀況,使用起來很溫和 



因為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是低敏煥膚,
所以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真的是超級居家好物!



有毛孔粗大和膚色暗沉的困擾的人不妨試試看,
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粉刺、溫和代謝角質,
幫助毛孔縮小,所以可是有著飛梭小綠瓶的號稱呢!


小綠瓶並不像一般酸類煥膚產品很容易會造成敏感泛紅的狀況,
使用過程也沒有脫屑的現象 



隔天上妝妝感服貼,肌膚也變的透亮
比較神奇的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我有時會出現出現油光的狀況,
但使用完Dr. 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小綠瓶後,
隔天起床是沒有出油的問題,
這個控油有讓我驚豔到!

 

 上妝後也更加貼妝囉,果然好膚質還是要認真保養才行呢(點頭) 



居家就可以溫和煥膚真是太棒了!
我終於可以躲在家宅宅的安心煥膚,好好的養肌!

妳們都用過Dr. Cink了嗎?

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以到官方網站去看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優惠活動唷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