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光看到首圖就會知道女孩時間來溜,
沒錯!這個專屬女性朋友們悄悄話的文章來了,大家集合囉!!

相信現在應該有很多女性朋友們對愛護自己與照顧自己的觀念越來越完整了,
那在保養這一塊,我們平時重視臉部保養、身體保養、頭髮的保養,
妳們是不是忽略了哪裡最親密的地方呢?
沒錯,女性朋友們的私密夥伴保養我們也不能忘記! 

我自己平時也會慣用Vigill婦潔的清潔產品,日常生活中維持乾淨清爽就靠它
之前部落格也分享了好幾次,自己非常喜愛且注重這塊
再加上Vigill婦潔本身就是專業私密保養領域中,
擁有家喻戶曉的超高知名度 

等等就要來好好跟妳們介紹一番!
內服外用一次解決>///<


悄悄話時間開始囉

 

婦潔 V100 雙護活菌由體內保養開始做起雙重保養配合 



大家一定都有過私密不適尷尬的困擾,而且可能還會反覆發生
有時不只是外在因素,或許也因為作息、飲食、壓力等等都會影響,
除了外在的定時呵護清潔之外,
也可以從內來好好保養 

私密肌的保養是由內而外的,要從體內好菌根源做起,才能做到最徹底的防護!




這次分享的Vigill婦潔 V100 雙護活菌,一盒裡面30粒
經過多項專利認證:
1. 3項專利試驗證實能改變私密細菌叢生態,維護女性私密pH值環境平衡。(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第I412371號)(專利字號:CN1034093344A)

2. 特殊包埋專利技術,維持乳酸菌可保護好菌定殖體內。(中國民國新型專利第M407755號)
是不是覺得可以安心的食用呢!

3.超大防護圈

4.24小時內神應援

讓女孩們從體內做起保養,私密處健康維持對策!
除了增強好菌維護私pH密平衡值,提高防護力之外,建立起防護層!
很適合經常感受到私密不適與容易反覆容易發生的女孩,由內開始做起

自然健康清新無負擔的度過每一天!



它本身還有有添加益生素、菊苣纖維、寡糖配方、木寡醣、膳食纖維
可以促進消化,讓嗯嗯時可以不卡卡唷!

看到這邊妳們一定都知道,它跟一般外面市面上的益生菌相較起來不太一樣,
婦潔是少數特別做到專業雙道防護的產品,
讓私密肌還有消化道機能能同時做到保養的效果與專業雙效活菌的防護!


一般保養可以在餐後吃一顆,(每粒還含有50億的活性乳酸菌喔!)
如果想要加強就可以兩顆為主,分別早晚餐飯後各一粒就可以囉:)

可以消化道與私密的部份達到雙重的保養,讓妳覺得清爽自在



    

這瓶是婦潔 私密沐浴露(滋潤嫩白)是最佳暢銷的人氣款!
Vigill Feminine Wash Whitening



我相信許多朋友都一定認識它,足足有220ml,非常夠使用,
以白色為底與粉紅色的包裝,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私密清潔用品!


原裝進口由國際級領導藥廠專業研發合作,婦科醫生推薦,
不含界面活性劑、無防腐劑、無皂性、弱酸性
讓妳在私密清潔時可以覺得安心無負擔 


 

我平常就有保養的習慣,不然生理期來也太難熬了 
婦潔私密沐浴露有特殊倒鉤的設計,

不需擔心在地上有衛生問題,也不方便,
在浴室淺顯易懂,不用在跟瓶瓶罐罐放在一起找不到!
讓使用者可以很隨心的掛在方便使用的地方 



瓶口的部分也經過特殊的設計唷!
倒掛時也不用擔心沐浴露會漏出來的狀況,
只有在擠壓瓶身的時候才會開啟瓶口唷,
可以輕鬆使用沐浴露,超級方便 


 

沐浴露是透明的帶有很清爽的香味,味道相當舒服 

私密肌是屬於黏膜組織,比臉部的肌膚還嬌嫩,
酸鹼值也與身體其他部分不同,
沐浴露介於pH3.5~3.8 ,弱酸性提升私密防護力
因此要使用私密肌專用的沐浴露來清潔,不要和身體沐浴乳共用唷!

這罐內有維他命B3配方,修護潤澤私密肌,
而茶樹精油加強淨味防護,
只要是女生們一定都很在意私密肌吧,
這款私密沐浴露等於同時具有嫩白還有洗淨的效果喔 !
秋冬季節已經要來了,肌膚都會顯得比較乾燥,
而這款是屬於滋潤款的沐浴露,讓秋冬季節私密肌不乾燥  

洗起來相當的溫和 

 

    
 

最後可別忘了這瓶,婦潔高效舒淨防護噴霧(隨身瓶)
Vigill Feminine Fresh Cleansing Spray

雖然小小精巧一瓶,只有35ML,就是特別設計為貼身貼心的小幫手唷!




尤其是外出時有些私密困擾,就靠這瓶小噴瓶來解決!
外出時的清潔與清爽度的照護本來就比較不像在家那樣舒適和容易,
婦潔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是專為私密細緻肌膚設計弱酸性天然配方,
不僅可以維護私密弱酸平衡,對私密肌也是温和的!
這我已經買過不少次了 

這樣的隨身瓶我覺得非常方便,定時輕輕一噴就可以提高私密防護
例如在公共廁所、泳池、SPA中心等等,容易與大眾共同使用場所,
更是要小心注重防護衛生!




除了每日清潔保養之外,也能再多加一層保護 

含有特殊苦橙植萃淨味因子,成分溫和不傷肌膚
簡單形成保護膜,水分子非常清爽細緻,
且有經過SGS檢測證明,不用香料覆蓋就可以產生99%淨護力!

在上完廁所擦拭乾淨後,再輕輕噴灑不僅可以加強防護,還可以淨味消除黏膩感,太貼心了 

使用過後,讓人覺得更清爽舒適! 

隨身瓶大小很方便,
像我平常時就會攜帶,即使是最小的鍊包都可以放進去,
一點也不占空間喔>///<



我覺得女孩們不只是追求臉部、身體肌膚的保養
私密也更要好好清潔保養!



可以同時兼顧內與外的私密保養與防護,
清爽無負擔才不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呀!
推薦給妳們:)


希望今天的分享妳們都會喜歡!

 
*此篇為婦潔邀約體驗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NEKO的粉絲團(原為NEGO)→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NEKO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LOVE U AL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