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這陣子氣溫變得好熱啊,
熱到站在太陽下都會懷疑是不是只要10秒人就會融化
這樣黏呼呼的天氣實在太崩潰
所以我更注重臉部清潔了

馬上來跟妳們分享近期愛用的好物
就是日系品牌Atorregepure雅朵麗

它是來自於日本樂敦家族的大心保養品
(用眼藥水的標準製造保養品)
所以連眼周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這點實在是太棒了呀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要是聽到日系產品
就會有種嚴格把關讓人好放心的感覺,
日本就是很講究品質的國家呀!

Atorregepure雅朵麗的商品在當地是受到日本網友大推的品牌,
卸妝、化妝水都曾獲得大賞獎,可是肌理養護的專家呢!

而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 純萃深層卸妝凝露+純萃淨白潔顏乳
這陣子使用下來實在太滿意了 



我們時常會遇到的肌膚困擾
像是毛孔粗大、乾燥肌膚、暗沉、皺紋問題
原因很簡單就是肌膚紋理被破壞了

像是臉沒有洗乾淨
又或者摩擦肌膚過度、壓力、乾燥、紫外線等等
種種錯誤的肌膚保養方式都會讓肌膚紋理排列不整齊亂七八糟
就會出現剛上述講到的肌膚困擾
所以保養清潔真的很重要(紅筆畫線)

先跟大家分享卸妝吧!
這罐是純萃深層卸妝凝露,
是無患子萃取潔淨成分,卸妝不需乳化,零油感,好卸!




有認真看我分享文章的朋友一定有發現,
部落格不太分享卸妝產品,為什麼?
因為我本身皮膚很怕刺激、容易紅癢,
像洗卸產品這種為了卸除深層殘妝、一整天臉上髒汙
一定會有一定的清潔力,很容易構成皮膚出狀況條件
(不過肌膚有狀況就不要再化妝+要趕快去看醫生唷)

但這罐純萃深層卸妝凝露,本身是凝露質地
柔滑觸感、半透明的濃密凝露,
植萃的潔淨成分洗淨起來對於臉部會溫和許多




實驗給你們看一下,像是防水防油的底妝
及眼影還有持色力很棒的唇彩
使用適量的純萃深層卸妝凝露



輕搓一下就溶解了,
感覺得出來它的卸除力還蠻不錯的耶!



像今天拍照我習慣全臉彩妝都畫好,
馬上就來用純萃深層卸妝凝露
卸除一整天的妝容及疲勞囉!



首先我習慣手乾來做卸妝的動作,
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卸妝產品的效果唷!
取適量於手心,於手心搓揉溫熱再配合手勢畫圓
輕輕延展至全臉及眼周




像是局部需要加強如睫毛、唇彩等等
都可以再加強按摩來卸除唷!
不過我像是那種超強防水睫毛膏還有容易殘留的唇彩
是需要再額外搭配專用眼唇卸除唷

洗淨臉部彩妝後,真的有種皮膚在深呼吸的自在感
而且洗完不會乾澀跟緊繃
(最近換季太過炎熱,身體皮膚局部紅癢又在出狀況了)



裏頭不含礦物油跟界面活性劑等等,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洗完臉整個閃閃發亮,每吋肌膚都飽滿健康透亮



採用了萃取精純的「無患子萃取精華」,對地球、肌膚都友善
兼顧潔淨力與親膚性,可以同時溫和卸除彩妝、髒污,
素顏美肌就從乾淨清潔開始做起 



近看肌膚紋理也變得水潤很細緻呢!

再來是純萃淨白潔顏乳
我一直很相信,要擁有好膚質
清潔絕對是不二法門


 

好膚質從洗臉開始養,做足了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加完整吸收唷!
現在不只是一整天下來的臉上髒汙讓人困擾,
還有空氣汙染的問題,就算不上妝也是會阻塞毛孔、附著肌膚
可別小看這點,
嚴重甚至會誘發粉刺、痘痘的生成
造成肌膚問題 

擠壓式瓶身
可以輕鬆擠取份量


 

像是乳霜般的滋潤質地,
一點點就非常夠用了!

不得不大力讚許這罐純萃淨白潔顏乳
它的泡泡實在是超級綿密呀!(我有搭配自己的起泡網唷)
而且我使用的份量非常小,頂多是上圖擠出來這樣




泡泡的濃密度與彈性張力很讓人驚艷>///<
Q彈綿密泡泡,可以溫柔洗淨肌膚髒污

我在洗臉時非常喜歡用起泡網,
一罐洗潔產品的泡泡綿密多寡也會影響洗淨效果!

 

泡泡夠多在洗臉的過程就不需要反覆搓洗
只要用泡沫輕搓按摩就好唷,
因為怕拉扯肌膚,所以洗臉的手勢需要非常的輕柔 



平時我就很注重臉部清潔這塊!

輕鬆30秒就能夠洗淨全臉毛孔,它的保濕度也很不錯
潔淨同時守護肌膚天然屏障

滑溜不乾澀,不會覺得臉很乾到緊繃那種保水度都跑掉
同時清潔也能有保養滋潤的觸感
正是我想要追求的!

裏頭也一樣含有萃取精純的無患子萃取精華,潔淨舒爽又親膚
完美的保留肌膚水份 



連素顏還沒保養,都可已散發出閃閃發亮的水潤感
我很喜歡這樣的肌膚細緻透亮!
洗臉也變成一種享受舒服的過程 



使用下來整體心得非常滿意,即使像我這種肌膚問題多多的人也能溫和舒服洗臉
過程都像是享受專人為妳服務的那種專業安心,
洗完不緊繃跟完美抓住每寸肌膚保水度,使用起來更加喜歡了!



推薦給大家這組來自日本肌理養護專家Atorregepure雅朵麗 
純萃深層卸妝凝露+純萃淨白潔顏乳
希望大家在這種炎熱天氣更要把清潔、卸妝做得確實唷!




我們下次再見囉!

貼心提供資訊給大家去逛逛囉~

MOMO: http://pcse.pw/5Z22P

 

Yahoo: http://pcse.pw/5Z235

實體通路: 康是美、Tomod's、日藥本舖、@cosme、Q mart、美康藥局都可以找的到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
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NEKO的粉絲團(原為NEGO)→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NEKO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LOVE U AL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