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絕對在我寫文生涯中
是真的很少見的類型文章,大家看標題應該就知道了吧!
沒錯就是內在美呀(羞)

內衣是個看似不重要,只是單純穿在內裡的貼身衣物
但其實它對於胸型可是影響超級大的!
一沒注意就產生副乳或者胸部變形、壓胸、不舒服等等問題
所以內衣真的要慎選呀!

我是小胸一族,所以在挑選內衣也很擔心尺寸不符合
這次收到Nalla邀請可說是超級開心的,
一打開官網就發現這間風格根本就是我的菜!

我本身對於內衣款式不太喜歡太過誇張的
反而喜歡優雅甜美或者帶點小性感都很不錯,舒適自在最重要
就很符合Nalla「微性感生活=99%甜美+1%性感」品牌精神

再加上Nalla給我很大選擇及發揮的空間,
讓我這八百年都沒有接過內衣分享的人馬上點頭答應
想說這樣漂亮兼具實穿性的內衣,
一定要跟你們好好介紹一下!

我挑選了三件不同風格款式的來分享

 戀愛泡泡 誘惑美背無鋼圈內衣褲 S-L nalla
 暖醺笑靨 無鋼圈爆乳無痕內衣褲 B-C nalla
 和煦時光 美背前扣無鋼圈內衣褲 B-C nalla


讓我來依序介紹這次的穿搭心得吧

首先分享第一件是
戀愛泡泡 誘惑美背無鋼圈內衣褲 S-L nalla 白色
純白色款的內衣就有種純真無辜感 

配上白蕾絲及珍珠吊飾點綴,
更顯得高貴優雅

本來我對於這種蕾絲是抱持著裝飾用
實穿性可能沒這麼高 

有猜想或許蕾絲會讓下圍肌膚摩擦而不太舒服
但自己實際穿上後驚覺 
蕾絲很親膚!還蠻舒適的耶
不會有那種刺刺癢癢的感覺


無鋼圈設計讓胸前輕鬆舒適,擺脫壓迫不適
以最溫柔的支撐方式,讓妳即使大動作也不怕移位

微透視柔膚蕾絲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溫柔覆蓋
柔軟有彈性 

再使用特殊剪裁托起美麗胸型
雙肩帶交叉美背設計更是美翻了!

微透視完美蕾絲小褲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配合著跟上身一樣的蕾絲花邊,看起來莫名的性感
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我覺得這件對我而言可能是胸型大小關係
穿起來不是那種很強調有溝集中的款式,
反而偏向舒服自在那種


雙肩帶設計讓整體支撐性更好,
罩杯邊側有精緻的蕾絲滾邊
即使穿著比較低領的上衣,露出蕾絲也覺得充滿時尚感




雙肩帶的美背設計,讓人穿著U型露背的上衣時
也能利用這件戀愛泡泡 誘惑美背無鋼圈內衣
來混搭出不同層次感覺


不同於對於內衣刻板印象的狂野奔放
我愛死了這種有點清新甜美的風格,
還不失女人味的小性感 



第二套是
暖醺笑靨 無鋼圈爆乳無痕內衣褲 B-C nalla 藍色
我以前一直認為無鋼圈的集中效果很有限(先自首)

穿過這款之後完全顛覆對於無鋼圈內衣的刻板印象!
我根本就錯了啊(抱頭尖叫)

竟然這麼晚才認識這樣的好物,幸好還不遲
這次分享給你們後我自己也要繼續回購
效果實在是太滿意了!

包覆肉肉的設邊設計成彈性網眼,
透氣度又更加提升了

有時候在穿內衣將肉撥進罩杯時,
要是側邊材質不好,會容易因為磨擦感覺不舒服

這款的側邊包覆性跟透氣度就很激推
像現在夏天來臨,女生穿內衣+流汗就真的很辛苦
所以在材質上我覺得透氣舒適度非常重要!


帶子部分也是做彈性的,
所以在貼著肌膚及調整肩帶上的舒適度非常不錯!
除了側邊透氣網之外,也有做出不同的造型感唷!

3排2鉤讓內衣更加服貼穩定不會亂跑,
更能安心穿著 



內褲的材質更是沒話講,一摸就捨不得停下來
無痕絲滑觸感,完全無負擔的存在

 
就算穿著比較貼身的裙裝或者短褲時
也不用擔心內褲的痕跡很明顯唷!

它的無鋼圈罩杯,所以在穿著上不會覺得壓迫
杯緣也是做無痕設計,所以在穿衣服時不用擔心內衣痕跡很明顯


而下厚上薄爆乳厚墊,則是可以把胸型完美的呈現出來
看起來的視覺效果更是UP!




雖內裡有加厚杯墊,但也有顧慮到整體的透氣度
即使悶熱也依舊透氣不爆痘


穿起來的效果超讓人滿意的,
有種往上升1-2罩杯的視覺震撼感

第三套
和煦時光 美背前扣無鋼圈內衣褲 B-C nalla
為什麼我會把這件放在最後,簡單就是壓軸嘛
(請給我點掌聲)

我一直認為內衣最經典的顏色就是黑色了
這件根本就性感小惡魔款 

它的蕾絲設計在包覆側邊,甜美又性感
微露出背部肌膚,可說是心機的最高等級


設計感蕾絲雙肩帶,即使單露肩帶也變得很有造型
露出內衣肩帶就不會覺得尷尬囉!
雙交叉肩帶讓支撐性更加足夠 


大家有發現這件很特別的地方嗎?
沒錯!它的扣子是前扣式的
罩杯上還有一點的蕾絲滾邊,根本就是禮物的概念呀(咦)
自己穿脫超級方便!


背面是一體成形的彈性蕾絲設計非常的性感
而搭配的內褲也是微透絲滑蕾絲小褲,
褲底不會摩擦且摸起來超柔軟!
 
一整套真的會有種鼻血快不夠噴的感覺

深V的集中效果,托胸的支撐力非常夠
小胸女孩也能有驚人效果耶!


穿這種開襟襯衫,露出些許的蕾絲滾邊
我還蠻喜歡這種微透的清新甜美小性感
但這件其實穿起來非常爆乳(羞)

根本反差萌(手比愛心)

本來有點擔心前扣式內衣會不會有壓胸問題出現
結果它不會耶!而且無鋼圈穿起來更自在了



無痕杯緣設計讓穿什麼衣服都好搭配!
也因為內襯杯墊是下厚上薄,所以將胸型更佳托高


呈現的美胸效果更加厲害!
舒服合身又無束縛感,集中感有讓人驚艷到 
之後也想要買其他顏色的(心花開)


今天介紹的款式,除了舒服自在跟驚人視覺效果UP的不同類別
我覺得認真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內衣,是件非常物重要的事
穿對的內衣才不會有外擴跟胸型跑掉的問題,
所以大家千萬不能忽略內衣的重要性!

即便在網路購買內衣,也要認真評估仔細挑選唷!
好在Nalla客服超級貼心且非常有耐心,
大家在網購她們家的內衣時,記得要善用客服 


然後這邊也有幫大家爭取福利折扣唷(眨眼)
結帳時輸入neko50(全小寫)
只要訂單有包含我推薦的任一商品,
不管消費多少都可以立馬折扣50元喔!
如果你是首購會員,還可以再折100元!

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哪邊可以買到呢?
購物平台 myBRA
https://www.my-bras.com/l.php?dg82ku
除了美美的nalla,還有許多內睡衣及泳衣可以在myBRA平台購買唷!




我們下次見囉!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