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就是一個喜愛變換髮色的人,
常常會想到一些顏色就馬上去換,
大家應該也看過我換過不少髮色才對 
有時候覺得太喜新厭舊好像也是個問題(?)

但如果一直去專門給人家染髮也太傷本了
所以之前就有在看一些居家染髮的評價!
這次要介紹卡樂芙這品牌是我口袋清單的第一名

因為在網路上的評價一片好評 
感覺好像很厲害呀>////<

卡樂芙這次出了星空系列!這系列走的是一種迷幻的霧面髮色

真的沒有看過其他牌子出這樣的顏色,覺得超特別,
我選的是銀河灰棕,感覺很適合夏天

這陣子一直都是深髮色為主,這次換個色調
換上一個霧霧的感覺,很夢幻星空感!
可以來個大變身之類的




卡樂芙的操作手法盒子上面都有教學
我覺得比一邊市面上販售的DIY染髮劑更加清楚
蠻淺顯易懂的 



如果初次DIY染髮擔心還是有些地方或者時間抓不準確
裏頭有說明書會更加清楚了解喔!

或是可以參考卡樂芙的官方教學影片 會非常清楚喔!
就算妳是第一次染髮也不用擔心啦

https://youtu.be/YHK0eLpdsvM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顏色超級顯色,
而且染出來的頭髮跟盒裝上的示範圖不會落差太多
這點我覺得在評估紙盒上的成果範例都蠻有參考價值的!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布丁已經很明顯了
雖然可能一般人覺得好像還好,可是拍照就會很明顯
這樣非常不好看,沒有精神




染髮劑裏頭的工具有這些,感覺很精簡方便
染頭髮也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信心大增)



首先把A劑與B劑混合,
我覺得卡樂芙在這點非常厲害,因為我買過蠻多類似染髮劑
結果都要自己擠在盒子內,手動用刷子混合超級麻煩



卡樂芙只要將A劑擠入原本就在瓶裝內的B劑,然後蓋上蓋子
直接搖晃瓶身就OK啦!
根本不怕沾到手! 




均勻搖晃後,顏色就開始出來了!
染劑混合出來的顏色,不代表等等染後成果的髮色唷!
大家發覺染劑顏色跟紙盒上包裝不一樣時,先不要太緊張
這是正常的!

這時候就可以安裝上我們的便捷染髮梳
這設計我真的要給它100分! 

輕輕一擠染劑就會跑出來,完全不怕失手塗抹太多
它是根據你使用角度設計適合的染劑出口
可以像是梳理頭髮一樣,
距離頭皮0.5cm就能均勻染髮上色

準備就緒,披肩還有塑膠手套都戴好囉
馬上來染髮吧!

頭髮不需要洗過,直接乾髮著手進行
自己染髮一定要掌握一個重點
就是要從髮根處開始塗抹至髮尾




因為我是短髮的關係,所以我的分區比較簡單一點
將內層的頭髮均勻上色後
再換至頭底的髮根繼續塗抹

本來很擔心這種居家染髮劑味道會很刺鼻
但卡樂芙有種淡淡的花果香味,沒有想像中味道那麼重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盡量染髮都在通風處唷!)



接著最後再加強補組髮尾的染劑就可以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又順手!




卡樂芙的染髮霜質地比起往常使用的DIY染劑來講
不容易滴落,塗抹起來細緻又均勻好推開,
貼心的不低落配方,不用擔心染劑滴得到處都是,
這點真的超加分的!



因為它的髮霜質地好塗抹再加上便捷染髮梳雙管齊下
我覺得連後腦杓的頭髮都可以自己均勻染上,
不擔心遺落的哪塊區域沒有染到,染髮也不用有求於人
真的很方便耶 

這時候就可以做一些其他事情,等待染髮30分鐘過去
如果頭髮本身比較難過色、天氣較冷時
都可以再適時延長等待時間,以5分鐘為個單位來增加
但不要認為越久會越顯色,剛剛好就可以了

最後單用清水來洗淨頭髮染劑至水滴落沒有顏色後
就可以塗上這包鎖色精華素
記得不要碰到頭皮!

我覺得這包卡樂芙鎖色精華素非常厲害
是專為受損和染後髮質來研發
染後使用可以針對鎖住髮色還有防止褪色
洗完之後真的發覺頭髮閃閃發亮耶!

變得好光滑柔順唷!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染髮這件事情或多或少都會對頭髮有些許破壞,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注意護髮喔!)


我的髮色是不是突然變得很輕盈,
好像整個在迎接來臨的夏天一樣
很喜歡這樣的亮色色調,不顯黑之外
整個人又精神不少!



好像又換成了另種風格:)



室內的光照起來也很顯色,
原本髮質也完全沒有受影響,摸起來還不錯耶!



真的要誇獎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染出來的頭髮超顯色
而且既方便又迅速,再加上自己也能輕鬆均勻染髮這點
讓我超愛它的 




之後想要隨時變換髮色也不是難事了啦!
而且自己也能輕鬆做到,不再需要求助於別人囉>///<



分享給你們我的心得
我們下次見囉!

現在康是美網購eShop&康是美門市都可以搶先買到喔! 

https://goo.gl/g5tDvE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到卡樂芙的Facebook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colorful.mwf/ 

卡樂芙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olorful.taiwan/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樂芙Colorful 居家DIY染髮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