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眼睛無神時,
戴上彩色隱形眼鏡是最快的,立即有像是變了一個人的形象感
所以我自己也很愛蒐集各種款式。

當然好看很重要,但安全舒適絕對擺第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日拋
外盒包裝非常可愛,默默在心裡加了很多分數
 


分成兩種款式
 心動時刻/親親臉
它只有在全家賣,感覺隨時逛個便利超商
就能夠補貨實在是超級方便的啦!

這款是心動時刻
非常漂亮的立體灰褐色系款



感覺是我的菜!
我喜歡有點顏色又不會太過誇張的款式
 

馬上放配戴照片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它的紋路很漂亮之外,放大效果也蠻明顯的唷!

不誇張的褐色外圈,再加上自然漸層褐色線條
讓整體眼神混血感UP!



製造深邃立體的眼眸目光
本來擔心花紋會不會讓眼珠看起來有假人感
結果完全不會耶!



在隨著不同光源有時可以看到眼珠裡的淡灰色花紋,
自然又吸睛,有種好像天生眼睛就該是這樣的感覺 
陽光照射下,顏色非常的美 



這陣子都還有戴它出門約會!
像我這樣常常一出門就好幾個小時的人,
每個人配戴隱形眼鏡,最在意就是保濕度囉
怕就是眼乾不停的揉眼睛,
而它的保存液添加保濕配方,保濕效果讓我很滿意!




這部分我給它很高的分數!

還有它的色彩包覆技術,讓眼睛與染料安全的隔絕,色彩不直接接觸角膜
確保配戴安全!

 

放大效果也讓我覺得很滿意 
即使平常配戴也好看,不會自然到看不出來




 

再來這款是親親臉
我覺得比起上一款它還要更自然許多 



顏色是紅棕色,感覺更加柔和甜美耶!



比起心動時刻來講,
這款沒有那麼強調外框圓圈

眼神戴起來就不會那麼銳利有距離感
 

它是更自然的融合原本的瞳色,
感覺一般室內光下是較低調的款式

不過在陽光下又可以清晰地看見隱眼的顏色
有點紅棕的眼珠子的透明感 

 


非常自然好看!

而戴起來的水潤感很明顯,不會因為乾澀產生異物感
水潤亮晶晶的眼神,讓我在面對鏡頭時更有自信!



即使以自然的風格跟奈特出去約會,
也非常撐得住場面 



有放大讓眼睛更加有神的效果,
但又不會突兀到一看就知道 

可說是女孩們最愛的小心機 

 

這次跟妳們分享這款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它的購入方式很簡單,直接到全家便利超商就可以入手囉!
心動的女孩千萬不要忘記逛便利超商也順道去看看,
顏色實在是很可愛呀>////<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警語 : (一)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二)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避免感染或潰瘍。
(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638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060248號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mido媞蜜 多彩色隱形眼鏡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