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長期在追蹤我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
我的肌膚狀況是那種很不穩定的類型,嚴重時從身體到臉都出過狀況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慎選自己使用的產品,
每個保養環節都需要小心翼翼 

也因此在保養的初步判斷選擇,
會以本身就主打敏感肌可用的品牌來做挑選
這次很開心收到了KOSE高絲集團新推出的開架醫美品牌
『CARTÉ CLINITY 可潤媞』

它是專屬於敏感的乾燥粗糙肌膚所設計,
訴求無香料色素、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等等無添加多餘的化學成分,
像我這樣膚況常常鬧脾氣的人就很適合呢

例如開始覺得
常用的化粧品不適用了
 季節交替時,肌膚特別乾燥。
 膚況不好時,持粧度就會變差。

符合上述任何一樣,都是有可能肌膚屏護機能出現警訊
像是天氣變化、季節轉換等等情況時,肌膚就容易出現狀況,
或是女性生理期前後肌膚狀態不穩定時,
也是可以使用CARTÉ CLINITY 可潤媞系列的唷

因為全系列商品都是為了要守護肌膚必要成分”肌脂質”
而打造出潤澤防護屏障成分-美肌潤澤囊體
無論任何外在刺激都不怕 實現堅韌的健康美肌。


為了打造出健康美肌
首先第一樣保養是從精華開始
可潤媞 舒緩柔潤精華液
這款比較特別是使用在化粧水之前唷!

這款非常溫和,低刺激性配方即使敏感肌使用也沒問題
我覺得潤澤效果很明顯(大心)
喜歡它的壓瓶設計,
可以隔絕內容物跟外界的反覆接觸 
使用起來也比較衛生


它的質地是偏向凝露型,
塗抹過後會感覺肌膚柔嫩光滑
吸收度還不錯!

但我覺得它比起一般的精華液來講,
更多了幾分潤澤水感,
擦起來的保水度我非常喜歡!

 
它使用程序是在早、晚洗完臉的第一道保養,
可以用手心輕輕按壓方式來均勻塗抹

針對臉的一些局部乾燥可以再重複擦上,
像我在意我的眼睛周遭紋路,都可以用這罐再做加強的動作



它是前導型的平衡精華液
可以讓後續的化粧水、乳液保養吸收更迅速,
而擁有潤澤的防護屏障可預防肌膚乾燥、粗荒等煩惱
也提升了肌膚本身的預防能力唷!



滲透性+吸收速度快,讓肌膚柔軟水嫩之外
也不會感覺肌膚有負擔
 



再來介紹保養步驟的化粧水吧!
可潤媞 舒緩柔潤化粧水這品項出了兩種不同需求的選擇
一個是清爽Ⅰ,另一個就是滋潤ⅠⅠ啦


在夏天我喜歡比較清爽一點的保養,
所以選擇使用了可潤媞 舒緩柔潤化粧水Ⅰ(清爽)

可潤媞整個系列包裝、顏色完全都是我的菜!
外觀美到沒話講,整體質感又很不錯,
完全是專櫃的包裝規格,有種專業且高規格的設計

壓瓶式在取用時很方便,也不擔心瓶口反覆沾染的問題


可潤媞 舒緩柔潤化粧水Ⅰ(清爽)的質地是完全水狀的,
所以流動速度非常快,延展性很不錯
基本上我都會配合著化妝棉使用,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

又再次幫臉做補水動作 

慣性肌膚容易有狀況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當皮膚不是很穩定且出現乾燥時,吸收度容易變差
這款化粧水吸收後,肌膚會感覺柔潤不粗糙

它的成分都是低刺激配方,所以使用上更加放心!

它本身也能強化防護能力,
讓整體肌膚可以提升保護力來對抗乾燥等外部刺激(強壯)

清爽水潤不黏膩,不會造肌膚負擔
喜歡它吸收後保水度明顯,Q彈好摸


像是夏天這種濕熱的溫度,真的會超怕上了保養品又更黏
搞得肌膚沒辦法呼吸一樣,
這款輕柔地滲透至肌底,讓肌膚從內柔潤水感

肌膚紋理變得細緻許多,連近拍都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水嫩
我喜歡這樣的肌膚狀態 


接著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就是乳液囉!
可潤媞 舒緩柔潤乳液

大家都知道鎖水的步驟很重要,
這點可是千萬不能偷懶的呢!(叉腰)

這款乳液針對容易敏感肌膚來加強飽滿水潤包覆感 
低刺激配方強化了肌膚的預防能力


 
輕柔乳液質地,使用起來也不擔心有負擔
非常適合夏天這種季節呢!

高延展性的滑順,擠一點點就很夠全臉使用,
我習慣再配上手勢按摩來加強吸收,
來將前面保養的水份一次全都鎖住補足!


輕輕一抹就滲透肌底,
速度很快很好吸收 

而且臉上的光滑水感很明顯,
又不會黏膩,好Q彈且柔軟



鎖水力提升後,感覺肌膚也比較不容易出油呢!
後續上粧又更加持久啦!
膚況穩定之外,也沒有出現什麼乾燥敏感、粗糙等等問題
 
現在的肌膚狀態是我最喜歡的!
都是因為使用了CARTÉ CLINITY 可潤媞
即使在這樣不穩定的季節變化,可以放心地度過啦 

除了上述介紹的精華液、化粧水、乳液等等
其實她們家也出了一整個系列唷!



可潤媞 舒緩柔潤潔顏泡沫+補充包



我最喜歡用泡泡來洗臉了,尤其是在夏天這種季節
泡泡有種輕柔綿密包覆的魔力,在洗臉的過中都變成種享受:)
而且洗完臉不緊繃,給它100分!

可潤媞 舒緩柔潤潔膚慕絲

這款就是可以拿來清潔身體唷!
裏頭的胺基酸系洗淨成分以及肥皂草葉淬取液,
在女生生理不適時是非常適合使用唷!(私密部位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能輕柔洗淨並且保持清潔舒適感,同時賦予身體肌膚清爽無負擔 

可潤媞 舒緩柔潤卸粧凝膠(沖洗專用)

一般市售的卸妝產品,雖然卸除效果非常棒
但也時常刺激肌膚,所以在使用上常常感到困擾
洗太乾淨或者洗淨力較弱都是問題(抱頭)
這罐舒緩柔潤卸粧凝膠擁有凝膠質地,可以溫和卸除彩妝及多於老廢角質
是低刺激性的卸妝凝膠!

讓我在使用上可以同時安心卸除彩妝外,也不擔心對於肌膚多餘的刺激傷害唷
洗起來很溫和柔滑呢:)

可潤媞 舒緩柔潤保濕霜

我的肌膚是敏感混合偏乾類型,有時候還是會有太乾燥的困擾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這罐舒緩柔潤保濕霜,來針對局部或者全臉來做加強
它可以確實的鎖住潤澤,提供更深層的保水效果
像是空氣般的柔滑質地,也不用擔心使用起來黏膩有負擔!

這次就介紹到這邊啦!
高絲新推出的CARTÉ CLINITY 可潤媞這品牌
想必也是對保養界丟下一顆很大的震撼彈 


連我這種不穩定膚況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了耶!
大家又有多一項選擇可以來購入啦!

詳細的品牌概念以及商品介紹也可以來去逛逛官網喔 
官網: http://www.kose.com.tw/carte_clinity/ 

貼心的可潤媞官網裡面還有肌膚敏感狀態CHECK!
趕快來測測看你現在的肌膚狀態吧!
http://www.kose.com.tw/carte_clinity/skincheck/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