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
真的是滿心雀躍來跟妳們分享我的好用精華液愛用品
說實在覺得這輩子已經不能沒有它了(認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次囤貨的機會啊

我的肌膚狀態大家應該都了解,就是喜歡搞怪發脾氣
再加上膚色不均的暗沉蠟黃+過敏性黑眼圈
常常讓人覺得是不是熬夜或者睡不好
不穩定的膚況,即使化了妝也容易感覺不貼妝、不持久

有時候會覺得希望素顏狀態可以再更好一點就好了
有生之年(?)的小小願望

這次竟然收到鼎鼎大名的SK-II明星商品青春露 
(讓我聽到妳們的尖叫聲)

實在是太讓人又驚又喜了啦>////<
我本身自己也有購入(羞)
就可以藉著這次跟妳們分享我的心得了

好用的精華液我會挑選SK-II青春露,
因為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吸收度非常好!
讓我跟你分享最有效的一個保養方式吧!

青春露質地偏向水狀,不過它可是貨真價實的精華液唷!
流動速度很快,也因此很多人都誤會了它的用法
其實它要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使用方式可以直接倒在手掌上用拍打的吸收外,
也可以用化妝棉沾取大約五十元硬幣大小,
用按壓的方式,順著肌膚紋理來塗抹

 
因為我本身很怕浪費到任何一滴青春露(按計算機)
所以都會使用化妝棉搭配青春露,臉擦完了還可以擦脖子、雙腳
任何一丁點都不能放過啊!
一定要把它吃乾抹淨 

而青春露最大的特色就是蘊含高達90%的Pitera™
能夠改善肌膚且維持健康、穩定 



它的高機能、高濃度,富含許多營養成分
又有人稱它為「神仙水」
想必它的效果及使用心得多麼讓人滿意
即使後續有許多品牌也推出自家的神仙水,
還是完全無法撼動青春露在保養界的天后般地位!

 
我都會用化妝棉擦拭完後,再搭配雙手溫度來按壓溫熱一下
讓整個精華都完全被吸收!
雖然它是精華液,但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吸收度非常好 

有時候比較奢侈一點我就會拿來濕敷了!
這也是我個人覺得最棒最有效的一個保養方式
((也會蠻心痛的啦 


用可撕式的化妝棉豪邁的均勻沾濕,
再敷上全臉,享受一下被青春露擁抱的感覺

可以當成10-15分鐘的急救面膜
如果遇到要拍照還是什麼重要場合時,
我一定把它當成我的前一天保養的必要程序!

這陣子用青春露保養,完全感覺到肌膚的透亮
摸起來皮膚狀態也太好了!
每次一用它我都會心慌慌很怕用完,
畢竟下次囤貨也要好陣子後了


青春露還能提升皮膚的白皙度、緊緻度、細滑度、光澤度與抗皺等五大美肌度
幾乎一手包辦女孩子們最在意的肌膚問題 
對於改善我的膚色不均及蠟黃是很有感的,
感覺肌膚光澤有活力很多!




一陣子下來感覺素顏皮膚完全不一樣了!
最明顯是臉亮了起來>///<
而且我還感覺自己變白了(不敢相信)


甚至沒有保養時,臉頰都透出微微的光澤感 
感覺肌膚紋理細緻許多,透明感跟亮度也提升了!

臉上有些明顯的深色疤還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都有明顯改善 
最棒的是它也提升了肌膚的保水度UP!
摸起來更加Q彈耶 

終於知道為什麼青春露那麼夯了啦(抱緊)
連我上了妝都明顯感受到上妝速度變快,
之前化妝總覺得不管怎麼化,肌膚都有種黯淡的感覺


可是用了青春露,不只有素顏獲得感受
連上妝的持妝度、服貼度都讓人感到驚艷!
而且妳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細緻完全不一樣了

突然很後悔自己怎麼沒有早點使用,
現在去囤貨也不算晚吧(手刀起步)


現在我完全離不開它了!
還沒用過的人也應該要試試它的魅力看看
妳就會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瘋狂愛它

且它一直被稱作神仙水是為什麼

不愧是風靡保養市場一直屹立不搖的明星商品,
之後一定會持續囤貨愛用 


如果妳對今天介紹的有興趣
想嘗試的女孩們可以到SK-II專櫃進行肌膚檢測
https://goo.gl/B8V6aS 
更加了解自己的膚質 

我也很想去試試看呀(握拳)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露 skii skiit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