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貓奴絕對都會為之瘋狂的
CATISS「櫻花限定眼唇保養組」
是的!你沒看錯,整組都是貓咪圖案系列,
一看到就會讓貓奴陷入尖叫狀態就是它了>///<

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呀!

為什麼這世上會有這麼萌萌噠的生物,
跟我一樣貓奴的朋友千萬一定一定要入手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CATISS櫻花限定眼唇保養組-植物魚子胜肽眼膜X貓掌護唇膏櫻花版
還有兩款分別是貓掌護唇膏-三花莓果
貓掌護唇膏-白貓玫瑰

看到這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雙眼呈現愛心形狀
我是帶著滿滿的愛在分享這篇的呀!

櫻花限定組合就是女孩必定要入手的選項之一,
呼應即將換季的春天粉嫩色調,換季同時呵護我們的雙眼及嘴唇 


禮盒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成分介紹!

CATISS櫻花限定眼唇保養組-植物魚子胜肽眼膜X貓掌護唇膏櫻花版
這個限定組合是我覺得最值得購入的 

因為它的護唇膏真的完全是做成貓掌形狀外
竟然連粉紅肉球都一模一樣!
細緻的皮革紋路仿貓咪肉球,療癒又紓壓!
想念家中的貓貓肉球時就可以拿出來偷偷摸一下>///<
以解思貓之苦 

辛巴:妳不要回家好了~喵

外型設計搭配飄落的白雪般櫻花灑落在粉紅管身
一看就很有收藏價值,
拿出門也絕對是朋友熱門詢問度最高的單品之一呀 

整體外型以消光霧面設計質感又更加up!

連內裡護唇膏體都設計成特殊貓掌壓紋,
讓你在滋潤同時也能貓掌輕撫雙唇 
CATISS堅持不添加石蠟、礦物油、矽靈、防腐劑,
以天然維他命E取代、加倍照顧肌膚 

鋁合金瓶身印有貓咪優雅身形,
再加上櫻花限定連蕊心櫻花香味耶!
整體精緻又萌度爆表 

滋潤度我也很喜歡,擁有專櫃級的成分
有機摩洛哥果油、有機天然蜂蠟、有機橄欖油精華、有機乳木果油等等
在呵護嘴唇時又能防止水分流失乾裂維持滋潤

比起壓瓶式的護唇膏
我更喜歡這樣膏狀設計,不會因為塗抹時間拉長而感到乾澀

有些護唇膏塗完變乾還會感覺產生死皮,
覺得嘴巴黏黏的不自在
這款對我來說完全不會呢!


想要獲得櫻花款的貓掌護唇膏,因為是限定的就要購買組合
這是沒有單賣的唷!
限定聽起來就是很誘人,感覺就是必敗組啊!

CATISS最厲害的就是不止推出櫻花款
為了滿足眾多貓奴的喜好(?)竟有六款不同的花色貓咪款任君挑選
我拿到的就是貓掌護唇膏-三花莓果


外型設計成三花貓咪的色調斑紋,
搭配肉色的貓掌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莓果香氣更是充滿少女心


護唇膏也是設計成肉球壓紋 


管身則是玫瑰金色調,
一看又更加質感滿分!
上頭花貓的身影實在討喜又俏皮呀>///<

而且它也是Catiss6款中唯一一款有潤色效果的唷!
自然柔美的粉色調,素顏擦也無違和感呢 

更讓人喜歡就是這個磁扣式閉合上下蓋設計,
可以迅速自動吸附,讓妳在補妝同時輕鬆單手開關
快速俐落 


另外還有這個白貓護唇膏
則是做成玫瑰口味的,花香氣顯得優雅甜美


白貓護唇膏全白就顯得特別氣質高貴,
我覺得能夠按照家中貓咪花色來選擇搭配護唇膏,
這是好可愛構思耶!


瓶身則是白銀色的!

這幾次出門就是把貓掌護唇膏櫻花版隨身攜帶 



隨時隨地補充嘴唇的潤澤很重要,
這樣唇部的紋路才不會乾巴巴的變得很明顯 


我自己就是屬於唇痕較明顯的類型,
所以一定要隨身攜帶護唇膏,
連擦唇膏都一定要先補上護唇才能防止乾裂

貓掌護唇膏的滋潤度我很滿意,
且不會隨著塗抹時間拉長變得產生死皮或者黏膩厚重感,
基本上潤澤感不會隨著時間水分流失

嘴唇在擦過護唇膏後也顯得比較有精神 
紋路不會像老婆婆唇一樣感覺年紀大了好幾歲

現在是包包內的必備物品 


連放在包包都這麼可愛搶鏡
 
這三款貓掌護唇膏放在一起
有種衝動讓我整組系列都搜刮入手(握拳)


也太萌太可愛了吧吧吧吧吧!
如果你們身邊有跟我一樣重度貓奴者,
不用想了,直接送這個給她絕對能擊中味蕾!(重擊)


再來是CATISS櫻花限定眼唇保養組內的
植物魚子胜肽眼膜   


眼膜背後有寫上成分及使用方式 

一開始收到這個眼膜我真的沒有抱持太多期待,
因為貓奴一定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例如買了標榜貓咪圖案的什麼什麼產品類,
但就只有外包裝,打開就是一般產品,只是包裝稍微改過 
(好多東西都這樣啊啊啊啊)

但CATISS沒有在跟妳開玩笑的啦,
既然是貓奴限定就真的從頭到尾都給妳貓咪到底呀!


天啊啊啊啊!竟然連眼膜都給我做貓咪圖案
這根本是大火燃燒啊,這無敵可愛不買不行啊
(跟我看到辛巴眼神立馬買一堆罐罐跟肉泥供奉貓大人一樣)

眼膜設計成隨身好攜帶的單一小包裝
連旅行外出都完全不占空間好整理

撕開透明膜就可以馬上使用囉!

比起一般的精華液面狀面膜,
CATISS 植物魚子胜肽眼膜是以水凝膠結合乾式布膜
將有效成分高濃度集中表層,完整服貼眼部周圍 

不會有精華液滴落黏膩的困擾,
結合專利科技+滲透肌底達到有效保養

裏頭含有各種潤澤成分,讓眼週肌膚被溫柔細緻呵護

貓咪形狀眼膜各種角度都很服貼,
貼黏式的更能無空隙的緊貼眼部周遭加強保養
即使隨意走動看電視跟吹頭髮都不擔心眼膜脫落,
實在是很方便呢(大心)

我自己是眼睛周遭紋路很明顯的人,
從小就是這樣,再加上鼻子的關係
黑眼圈更是沒有在客氣的

黑眼圈我已經放棄了,畢竟從小就有
不過敷上這款CATISS 植物魚子胜肽眼膜
我覺得紋路有變得較細緻,甚至感覺沒這麼明顯
勤奮加強保養真的有差呢!

一個禮拜敷個2-3次的眼膜,
我覺得這也是懶人保養法啦,畢竟敷了就直接去做自己的事情
完全不需要理會,真的很方便 

今後也要持續愛用下去,
希望可以讓眼神更加晶亮有神>///<

這次分享的CATISS櫻花限定眼唇保養組X貓掌護唇膏系列
我自己真的是愛不釋手,不只是貓奴外貿協會必收之外
連實用起來的效果我都很滿意(雙眼愛心)

覺得可以好好推薦身邊同為貓奴的人了
 


這天拍攝連家中的貓咪都好奇要來調皮入鏡一下
 

各位貓奴還是還沒被收編貓奴(?)的朋友們
趕快點進網站好好地逛一下吧!

(各系列都是貓咪真的超級燒呀)


哪邊可以買得到呢?

 官網連結:https://lihi.cc/qpHqC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atisstw 

CATISS【cat X kiss 療育保養術】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